close

每次講到IT GIRL,大家腦海中浮現的可能就是

Olivia Palemo, Chiarra Ferragni....balabala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少人知道,而我有點在意的Jenna Lyons。 

9dcf710

 

 

 

Who is Jenna Lyons?

這跟我愛牌之一有關,她是J.Crew的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 以及President。

其實會注意到Jenna Lyons,是因為LUCKY這本雜誌,

LUCKY是我呆在美國時很喜歡的一本雜誌(其實大部分美國雜誌都很難看)

其中一期就提到Jenna Lyons ,雜誌上出現的就是這張照片。

It's a known fact that when it comes to guy-meets-girl cool,

no one nails it quite like J.Crew president and 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 Jenna Lyons.

我還蠻喜歡她的style! 揉和了正式與隨性,然後不太甜,非純然女性化

這套outfit 基本上沒有什麼太特別誇張的單品,

blazer加上白襯衫加上牛仔褲(越簡單的單品越考驗品質),這些好像都是大家衣櫃常備品,

不過我很喜歡她穿上銀色的鞋子,感覺就有了亮點。

448170

 

 

  

我google過Jenna Lyons,原來她從PARSONS畢業後就進入J.Crew男裝部,

後來才進入女裝部,無怪乎她的outfit 總是帶著點男孩氣,我自己胡亂猜的啦

不會太過feminie 就是我很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在她的穿搭中很容易出現西裝外套襯衫加上牛仔褲的混搭。

雖然是很基本款的混搭原則,但她的搭配總是會出現一點亮點。

a0ddbb0

 

 

她在LUCKY 中提及how to master Tomboy style中有提及四個tips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1.choose a well-cut blazer (OS:好的西裝外套真的帶你上天,但合適的西裝外套真的難尋)

2.when it comes to boyfriend jeans, be picky

(OS:不管是什麼褲子,我覺得都要picky,不過,如果你有好身材,就不用picky了

3.add a personal touch (OS: Jenna是在她所有襯衫上繡有J或是公司元素,這點可以pass)

4.visit men's section (OS: 我也覺得男裝很好買!!)

我覺得她總是將男性化跟女性化揉和的剛剛好,

在女裝基礎下,添增點男性元素,讓搭配更有個性&味道,但也不純然是Tomboy。

a09eed0  

 

 

除了揉和男性化元素進入女裝之外,

我覺得她在正式/隨性元素的混搭上,也運用得宜。

在剪裁以及布料運用上都很正式的服裝,卻加入些牛仔元素(很隨性),

其實不會很奇怪,而且容易成為意料之外的亮點。

你看這套正式的小洋裝上,搭配了牛仔外套,然後再加上一條statement necklace,

就有獨樹一格的風格,立馬在這種正式社交場合中跳出。 

9d102c0

 

 

扣除掉牛仔外套這單品,是不是其他單品看起來都很正式。

但加入牛仔外套之後,立馬就帥了起來。

9d0c360  

 

 

然後,我發現她也很喜歡cropped pant。

還有一個小撇步:襯衫是她的好朋友。

注意看,她喜歡將襯衫作為內搭,外加毛衣,sweat shirt......

當然!!女性化的高跟鞋是必備,讓穿搭多了些女人味。

(下圖這條項鍊,我也有!!挺~)

a0281f0

9d1b9f0

d0cf7b0  

 

 

 

然後也可以在daily basis的基本單品上,用一些誇張的元素,

讓outfit 比較eye-catching。

我很喜歡看她用誇張褲裝來搭配基本款。

基本上條紋單品真的可以視作為單色商品,

它跟花紋搭配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突兀,反而很吸引人。

9d50370

a043a70

 

 

這條亮片褲,真的擊中我!!!(想不到主婦居然是走這種浮誇路線~)

9d46650  

 

 

 

以上,因為本人最近黔驢技窮,沒有什麼好分享,

只好來分享喜歡的人~

希望為大家outfit 帶來一絲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