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本人購物欲很低落(扣除肌膚之鑰的粉餅跟打亮,我真的沒有買什麼),

但為了打發無聊時光,還是想辦法找些東西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很喜歡的ISABEL MARANT的冬裝。

這幾季的Isabel Marant 是我心頭好,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穿起來感覺很laid back~但質感又好(只可惜價格太貴,大家看看就好)。

gene_fiche_im_backstage_2773f

 

 

 

關於這季的ISABEL MARANT,我自己喜歡的有幾個特點

1. 寬鬆的剪裁

2. 錯落的層次

3. glittering~ (我是華麗人~轉圈)

雖然買不起,但我們可以從他的作品中,頡取些穿搭上的靈感。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她這季主打的顏色之一:草綠色/芥綠色/帶點棕色的綠色)

 

 

像這套,就集合我本人很喜歡的

glittering(真的很喜歡這件裙子) + 寬鬆的剪裁 + 層次

(長版外套+短裙製造出錯落的層次,另外毛衣跟外套的袖子也構出另外種層次)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3803_8c525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亮晶晶的內搭~外面在搭一件寬大的毛衣(翻翻男友或老爸衣櫃)

以及老爺褲,外加帥的高跟鞋(我覺得ISABEL MARANT的鞋子真的很帥!!)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3923_66091

 

 

 

寬大的毛衣(從男友或是爸爸衣櫃找),搭上緊身內搭,在脖子以及袖口,創造一些層次。

然後搭配上質感比較飄逸(所以可以創造出比較多層次)的裙子(或褲子)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3864_a4cf8

 

 

 

這個內搭兩件在領口以及袖口上都有層次,

另外我喜歡它裙子的剪裁,裙頭處有個V線條,裙擺又有層次。

這套深深淺淺不同層次的綠色,我很尬意。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4091_0f7c8

 

 

 

飄逸感的洋裝,加上比較陽剛氣味的無袖背心,

洋裝本身就很有層次感,加上over-sized的背心,又帥又有女人味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4193_0fcaa

 

 

 

快去check男人的衣櫃,不然去uniqlo男裝找oversized的毛衣,

再加上一點點的亮晶晶,就ok的呀~

BTW這雙鞋子真的超級好看!!!!!!!!!!!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4270_95dd6  

 

 

這種搭配就無法去check男生的衣櫃了,哪個男的會有這麼bling bling的外套~

不過這套的顏色搭配我很喜歡,不同深淺的綠,材質也是各種不同~

看起來很瀟灑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4053_300c5

 

 

 

這套全部的單品我都尬意!!

亮晶晶的上衣搭/裁特殊的裙子/毛茸茸誇張背心~轉圈

collection_fiche_marant_rf14_4328_45c64  

 

  

看完之後,記得先去找男友或是老爸衣櫃,

先抓幾件毛衣或是開襟線衫,一定要over-sized,然後找個亮晶晶的裙子或是外套,

就差不多可以完成ISABEL MARANT的LOOK了~

(我也要開始找亮晶晶的單品了~新目標GET)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