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其實都是從這隻MV開始。大家先看一下,SISTAR的ALONE

   

 

 

你看看,是不是超級性感呀!!

SISTAR - Alone.mp4_snapshot_00.04_[2012.04.12_18.33.13]

 

 

其實他們腿有偷偷修圖~哈~

本尊的腿沒有這麼修長,是運動型的腿(LULU說的)

但合身高岔裙在跳舞的過程中實在是性感的太犯規!!

sistar_alone

 

 

看本尊的腿,就真的沒有那麼瘦~哈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適合中年女子的裸露~露一個部位,但又有點露又不是太露

bN41HZ89  

 

 

也因此有這篇,關於開衩裙的穿搭。

雖然覺得SISTAR很性感,但全身緊緊緊也不是本人style,太逼人~

所以接下來介紹的雖然都有開叉裙,不過就沒有那麼逼人。

首先登場的就是跟SISTAR一樣的側邊開岔裙裝。

簡單的緊身衣加上球鞋,由開叉裙製造一點點小性感,

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IMG_5179

 

 

這個我也很喜歡,利用兩片裙製造中間開衩,

走路時一直想往中間那塊神秘的高叉看,太性感了,犯規犯規。

雖然性感,但其他不管是biker jacket或是黑色短靴,

都添增一些casual又性格的氛圍。

IMG_5180

 

 

這個可能是兩件裙子,

我覺得長裙開衩露出裡面的短襯裙,別有巧思。

整個穿搭的感覺也是比較edge一點。

IMG_5181

 

 

 

長的開衩裙感覺起來也不錯。

隨著走路步伐,隱約露出大腿縫,好神祕的性感。

不過先決條件是:大腿要瘦。

太胖的大腿縫誰想要看?(還有這位街拍主角,該減個肥)

IMG_5182

 

 

然後這個,開側邊岔,雖然開很高,但裡面有安全防護。

我喜歡她簡單又有一點laid-back的感覺。

IMG_5184  

 

 

講了這麼多,雖然喜歡開衩裙,但我自己覺得,

要駕馭它真的不容易,

首先要高,然後要瘦!

不過話說回來,又高又瘦的人,有什麼單品不能駕馭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