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介紹一個很妙的商品,算是我願意回購的一個商品。(前幾個月,本來答應LULU要來介紹,但卻又偷懶~)

L’apothiquaire COMM’AGE Anti aging facial massage cream

名字落落長,真的讓人搞不清楚它的作用是什麼。(題外話)

 

外包裝是L’apothiquaire的招牌紫色,不得不說,包裝很漂亮R0016165.JPG  

 

 打開紙盒後,才會看到裡頭的COMM’AGE。(商品簡介看這)R0016166.JPG  

 

COMM’AGE質地很濃稠,它不是屬於很柔滑的那種質地,

倒比較像是一般毛孔清潔面膜的質地。味道相當宜人,是植物草本的味道。(<-- I like)R0016167.JPG  

 

使用方式是先塗一層在肌膚上,然後等大概10~20分鐘(其實我也沒有注意時間)。這款面膜不會乾唷~

(使用方式以我說的為主,官網上說的使用方式跟實際小姐推薦的使用方式不一樣)R0016168.JPG

   

之後再像魯癬一樣,將COMM’AGE輕輕搓掉。看到這裡,大家終於明白,原來它是去角質商品。

 

魯癬完之後,臉上會留有一絲絲油感,

L’apothiquaire很多商品都會使用它們自家的精油,此時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我喜歡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它塗抹在臉上時,會有著青草膏一樣清清涼涼的感覺,

而且味道真的很草本,很好聞,所以使用起來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舒緩。

它去角質的功效,只能算中等。(在倩碧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masque前面,誰能稱霸!!??)

鼻翼兩側的小角質可以去除,皮膚摸起來算是比較平順。(其實我將它當作舒緩面膜用~~涼涼很適合夏天)

 

L’apothiquaire的產品均使用天然成分,多少都會使用些精油,另外,他們的產品都是法國製唷~   

 

至於功效,brochure上面是說unlocks your skin’s healing power to restore what time takes away. You will see a dramatic reduction in fine line, wrinkle, unwanted pigment or apparent pore size form the VERY FIRST application。(跟官網略有不同)

~寫的好神奇,但因為我皮膚沒有很嚴重的問題,它說的功效其實我無法體會。

(ㄏㄏㄏ~~這根本就是滅火文,不過說實在話,它的使用經驗真的不錯~~)

 

去角質商品,我個人的首選一直都是倩碧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masque

這個商品,用完之後真的會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臉上的角質完全都被清除,而且剛洗掉時,會有一種膚色馬上變白一號的錯覺。

目前已經回購數百次(ß顯然是個誇示法)

週日一定使用turnaround 作大掃除,週間就會挑一天用COMM’AGE

 

後記一:

我實在太不適合寫保養文以及化妝文,但最近會多連發保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