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適逢我32大壽(可以不要長大嗎?)

 當天下午帶黃小香出去喝咖啡,喝完咖啡回家的路上,就經過這家店。

然後,我看到店員很興奮的打開店門,此時我立馬加快腳步,因為最近沒有要買的東西,

結果店員手刀快步追來 (嚇死我了!! )~原來是他們準備了生日禮物。R0016145.JPG  

 

這瓶小小的精油,其實我之前接觸過。在挑選新娘禮盒時,有選了一瓶精油,不過口味是檸檬口味(~)

店員有推荐給我這瓶,因為這瓶是他們signature口味,不過,當下我覺得很普通,所以就沒有選。

結果…..這瓶是我最近心頭好!!!!!!!!果然人不可貌相!!!!!!!R0016146.JPG  

 

 跟這個很妹取的是Muji的擴香器,只要滴入幾滴即可,然後就會香香的。R0016147.JPG  

 

這個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如果單聞精油本身,真的頗不起眼,聞起來甚至是帶點spicy的味道。(胡椒或是薑這樣)

但,經過擴香器後,它散發出類似香茅的味道。

揉合檸檬的清新以及又帶有香茅的青草風味,聞起來非常舒服,真的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於是手上兩瓶Muji的,就被我打入冷宮~~默~~)

最近就覺得很開心,每天睡前一定要來一下!!

後記一:

Muji的擴香器(還是加濕器??!!)是人間好物,每個家庭都應該必備。

 

後記二:

被我打入冷宮的Muji精油,接下來會有新去處。黃先準備再買一台,放在辦公室用。(奸笑ing)

 

後記三:

關於年紀這件事,我真的覺得越南人老的好快!!!

店員上次推薦我東西時,有跟我提到她目前30歲,媽呀!!她看起來比我老很多耶!! (這樣說好像有點老王賣瓜)

然後又讓我想起,之前跟前同事聊天,前同事提到她的年齡,真的很讓人大驚!!

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果真保養要很勤快!!(握拳)

 

後記四:

其實我最近很怠惰,這篇只是來除草。(逃走)

接下來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風衣,不過因為它還需要修改,要過一陣子才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