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走進L’apothiquaire,我覺得他們小姐都會笑的很諂媚,沒錯,每次空手進,一定會買些什麼東西,

最近還默默辦了會員卡,等到集滿一定金額,就可以成為VIP會員。

(雖然不知道成為VIP有什麼好處~而且早知道他們有會員program

上次就應該在L’apothiquaire直營店買某科技公司團購護手霜,真是千金才買早知道!)

 此次入手的是新出的防曬乳。由於對他們家產品很熟悉,所以這種新出的貨色,馬上就被我餘光掃到,

係數雖然不高,但秉持著沒事打發時間開發新貨色的心態,趕緊要求試用,於是入手。

 R0015268.JPG                     

 

側邊有封條。

R0015270.JPG    

 

管狀的設計,其實蠻方便的。

R0015272.JPG  

   

入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果真如產品名所寫,是透明凝膠的質地。

一般的防曬霜通常是乳液狀的質地,通常也是白色,

但這款真的是透明凝膠狀,質地很水很水~ 用起來根本不怕有反白的狀況。

R0015275.JPG     

 

輕輕一抹,馬上吸收,質地只能說,未免也太清爽了吧!!!!

這是真的,是我用過史上最清爽的防曬乳。

 R0015277.JPG   

 

這瓶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Made in Italy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L’apothiquaire的產品全部為法國製造。這瓶例外。

(L’apothiquaire 雖然是越南在地品牌,但老闆是法國人,產品皆為法國製~)

 R0015278.JPG   

 

由於太清爽,我還特別問店員說,這款有沒有含酒精?

答案是沒有~~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查了一下成分,果真沒有看到酒精。

試擦在臉上,真的沒有黏膩感,也沒有負擔。

蜜妮有一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也是非常清爽,但它有含酒精,

我個人也蠻推的,扣除掉含酒精跟接著上粉底會有屑屑外,真的還蠻好用的。

 

接下來,我要全力將蜜妮用完,然後每天都來擦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