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都會批評MR.HERVE熱愛買各式各樣長的都差不多的球鞋,

MR.HERVE就會反擊我,說我也鬼打牆熱愛買款式都差不多的單色針織衫(登愣)。

我一直想要擺脫單色針織衫這件事,於是立馬入手一件不是單色的針織衫。

內:Ann Taylor,外針織罩衫: Banana republic,褲: uniqlo,鞋:Marc by Marc jacobs,

眼鏡:chloe,包:Balenciaga。

今天的主角就是新入荷的針織衫,這件我覺得頗好看,最近在大特價,不到30美金就可入手。

R0023542  

 

 

 

項鍊的部分還是拿出顏色跟針織衫有搭的藍色項鍊。

之前都是將它當長鍊使用,今天就繞兩圈,變成短鍊。

R0023541

 

 

 

內搭的Ann Taylor上衣,毛茸茸的,本人這個騷包貨非常喜歡(轉圈)。

然後Banana republic 這件花紋針織衫,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特別是釦子的地方,它不是用單純的塑膠扣。

R0023537

 

 

 

因為熱愛金色,所以飾品的部分,就系統用金色系。

Chloe這副太陽眼鏡,真的也是我愛將,特邊是花俏的滾邊,實在是很抓人眼球。

R0023538

 

 

 

鞋子是好多好多年前購入的Marc By Marc Jacobs。這雙鞋還被我朋友稱讚~ㄎㄎ

(今天跟朋友去吃ruggle's green,她眼睛很尖,立馬說這雙鞋很好看)

雖然有時候覺得買好鞋好像有點不是那麼必要,但好鞋真的比較耐看跟不容易壞。

PS. 這雙鞋跟很低,所以大概走路半小時腳還ok,不過我走回家時,就開始咬腳。

R0023540   

 

 

我本人不笑的時候,臉真的很臭。

R0023536  

 

 

其實我本人平日穿著都很拉塌,下次應該來一個週間拉塌特輯,

大家才會發現我本人真的是另外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