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風格,可以說是波西米亞風嗎? (其實我是覺得不夠道地~)

上衣: Zara(應該去年買的吧?!),褲:True religion,鞋:Nine west,眼鏡Chloe。

R0023328

 

 

 

通常拍穿搭,我都是出門前或是回家後再拍,因為在外面要自拍真的太難了。

不過最近因為在家拍有點膩,今天就走出戶外,

在我們家附近公園(反正也沒有人,所以不怕丟臉)拍一拍。

這件Zara的雕花上衣,應該是去年出的~

但其實我很少拿出來穿,因為它不好搭,最合拍的搭法就是跟牛仔褲搭配。

大概是昨天看到Free people的目錄,然後被洗腦,想說也是來走個民族風(?!)

(如果你也想要買Free people,可以寄我家)

R0023333

 

 

 

整件都是簍空,所以一定要加內搭。

褲子終於不是uniqlo or gap (本人牛仔褲主力就是這兩個牌子),

這件休閒款的中直筒,我經常將褲管捲起將它當作Boy friend jeans,

而且是早期款式的Boy friend jeans,大腿地方不修飾,雖然不顯瘦,但穿起來很舒服。

R0023339

 

 

手上也是加了很多的手環,忘了拍細節,其中有一條比較貴,其他兩條都是來自Hollister。

R0023360

 

 

My Chloe。

我自己摸索出來的搭配方法,如果是走個性風,就帶上方框那副,

比較Girly的打扮就出動這副,只要有這兩副墨鏡,應該就可以應付所有穿搭。

R0023362  

 

 

本人禿頭問題越來越嚴重。

額頭上面兩角的頭髮越來越少,靠瀏海也遮不太住。

年輕的時候聽到人家說蕭薔禿頭,覺得很好笑,

但不知不覺自己也邁向禿頭之路。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