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其實很好19度。我今天在uniqlo買了一件390的褲子,覺得得意。

帶著一個人肉行李,要拍照真的也不簡單,都要刻意避開她。

(想拍照也是發現blog都長蜘蛛網了,只好來除草)

953c7d0

 

 

 

剪短頭髮之後,令人覺得比較矮油的就是戴帽子沒有那麼好看。

但帽子都買了,還是得帶。(顯示為節儉客家人性格)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上衣:C.Wonder,內搭:uniqlo,褲:A&F

包:gucci,鞋:ferregamo,帽:tory burch,手環:hermes x J.crew

c51a950

 

 

 

我最近很熱衷整理照片,將高中大學的照片進行全面性整理,

發現,我高中跟現在真的長的差很多噎~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看康熙無名帥哥,發現過了10年(無名原來是10年前的產物呀~感嘆),

就算沒有整形,大家也是各自走山。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

(我的表情真做作~哈哈哈哈。BTW,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這件毛衣領子) 

9572eb0

 

 

 

這雙ferregamo的便鞋真的很好穿。哈

講到豹紋,又要開始老生常談一下,豹紋真的是上了年紀(但年紀又不能太大)女性的喜好。

我就覺得豹紋挺可愛~但我媽都要一直批評我的豹紋,說很老氣。

a081ba0

 

 

 

依舊是bling bling 。

a0ac0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