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GET NEW EARRING FROM TORY BURCH。

TB真的在美國很紅,真的~

我去TB時,整家店都是人,滿滿的人,結帳也是滿滿的人。

嘿~現在是完全沒有折扣,FULL-PRICE耶!!!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買包包跟鞋子。

31d400  

 

9/28

SUNDAY BRUNCH~

TRITINI是蜜雪兒歐巴馬在德州活動時用餐的餐廳,

既然被我知道,那就不得不去一 下。

東西還不錯,但有點OVER-PRICED。

9a17630

 

40cf90   

 

9/21

我對村上春樹有種情節,不好不壞。

當沒有甚麼書好看想看時,就可以選擇看一下村上春樹,

故事情節沒有甚麼特殊,但描敘一些情境,手法相當的別緻,文字功力了得。

當代我最喜歡的作家是艾倫狄波頓,我只能用妙筆生花來形容他,

看他的書,總是會為我帶來一些新觀點。

9adb4e0  

 

 

9/18

韓國人除了整形以及包裝偶像很厲害之外,醃肉技能也是一等一。

我最喜歡在韓國超市買醃肉,各種醃肉各種好吃。

講到韓國偶像團體,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前陣子我有看JESSICA & KRYSTAL,

這種假的實境節目還挺好看的,而且他們真的頗會穿衣服,

是很舒服的那種好看。

然後最近又在追太蒂徐(THE TAETISEO),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很容易找到有中字的線上看(不提供連結,我怕被抓)

看完之後,更加喜歡少女時代~哈!!

(也更加肯定JESSICA果真是裡面最會穿衣服的)

96cb750  

9/16

今天看到的消息,趕緊跟大家分享

gucci出彩妝囉!!! 感覺好威壓~

不知道好不好用呀...............

我現在對gucci 有比較莫名的情節,想當初它在我包櫃中數量也很前面。

但是這幾年好像就沒有衝動購買gucci~其實也是覺得有些東西不錯看~

就是少了一股勁去買。

9de5c10  

 

9/15

我在美國最喜歡的超市大概就是whole food,

生鮮櫃相當精彩,有很多處理過後的半成品,買過幾次都覺得好吃(但荷包君也乾扁)~

有時候逛逛這種生鮮櫃也算是找靈感~

9d00f90

 

我平常都是用歐舒丹的肥皂,馬鞭草或是薰衣草味道,

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好像也沒有(搔頭),但就習慣購買。

最近肥皂沒有了,想說找其他代替品,於是來wholefood找

(因為wholefood這種有的沒有的保養品特多...)

wholefood賣的肥皂,經我本人人體試用,我覺得很好洗耶~

香味我喜歡,然後泡沫比歐舒丹細緻,價格更是便宜~

應該會繼續買下去

9de1850   

 

9/13

託我媽的福,我到NEIMAN MARCUS 試了BOY~

現在基本款的BOY 28 CM 要4600(NET,稅外加),

25CM 的要4200(NET,稅外加),台灣這款要154500,

28CM 現貨有駝色跟黑色!! 立馬LINE給我媽看~

真希望她會買

9b2e810 972cd60

 

 

 

 

 

然後帶小孩去吃飯。我覺得NORDSTORM百貨附設的餐廳要價很佛心。

兒童餐不到6美金,是現炸雞塊,薯條,附牛奶跟水果。

(麥當勞的兒童餐都要近5元,你說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

而且環境好,剛好又遇到現場演奏。

971cb10 971c100  

 

9/11

最近倒楣事又添一樁,

本人開車去接小孩,結果鑰匙卡在車上拔不下來!!(登愣)

於是我只好將車停在學校辦公室附近,手刀奔向辦公室,

請老師出來幫忙看車,然後去教室接小孩。

然後call out HERVE先生,HERVE先生先叫我開去修車的地方,

修車的說沒有辦法修,建議我們送回原廠,

後來HERVE先生只好請假回家,在這中間,車子無法熄火,

我就只好帶著小孩去DRIVE THROUGH 買東西吃(THANKS GOD!)

然後在車上一邊吃東西一邊等HERVE先生回家將車子開回原廠那邊修。

965ffd0

 

 

NEW RECIPE FROM FRIEND-

作法很簡單,但看起來好像那麼一回事。

 

 

 

9637d80  

 

9/3

最近相當倒楣,因為我被不知名的蚊蟲(可能是蚊子或是螞蟻)咬傷。

通常本人身體很強壯,頂多就是有個包,會癢癢。

但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星期二下午被咬,當時覺得相當癢,

星期三腳就開始紅腫,這個腳腫的比我當初懷孕快要生時還要誇張,

而且劇痛無比,星期三四都無法走路,一下床就痛。

後來怕死的我還傳了這張照片給友人以及她老公(是醫生),

詢問到底會怎樣? 醫生說應該是過敏。我還去藥房拿了藥。

過敏藥相當厲害,一吃立馬睡著,真的不誇張!!! 比安眠藥還要厲害~

所幸星期五就可以下床走路了~ (然後就長針眼了~哭哭,怎麼這麼倒楣)

94cced0

 

9/1

在NORDSTORM RACK看到了這雙KATE SPADE的鞋子,原價300多,特價170。

相當可愛!!!! (灑花)

9408a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