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新聞有看到,COACH的收益逐年下滑,特別是北美地區的銷售,

針對這個困境,COACH未來會重整全世界的銷售管道,同時關閉北美70家分店。

COACH 另外一個大刀闊斧的動作莫過於換新的執行創意總監這件事!

新上任的執行創意總監負責的就是2014 AW系列,除了包款外,還有更多的高級成衣可以選擇。

這位新總監先前可是MULBERRY的創意總監,也擔任過LOEWE的創意總監 - STUART VEVERS

999b5c0

 

 

從目前官方網站釋出的一些訊息來看,之後的COACH好像真的脫胎換骨。

不管是個性還是年齡層,感覺都跟先前的COACH不太一樣。

正式2014 AW 完整的COLLECTION將在9月份上線,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SIGN UP一下。

我從美國官網上擷取出來的圖片,感覺新的COACH更加街頭,更加年輕,更加有個性。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現在在美國流行的品牌,大概都是朝這個方向前進。

9786060  97df1c0

 

93c2e60  373480

b327a10 93c3220

b37bbe0 b3bb010

 

 

 

先前的COACH像是小資女,穩定的工作(辦公室白領人員),追求的是實用性以及質感。

以大方,穩重,不出錯,為主要需求。

 

之後的COACH好像就變得是性格女孩,做的工作比較偏創意方面的,

雖然講究實用,但不想要隨波逐流,希望保持自己別樹一格的個性。

 

真的頗好奇,未來這一場中價位品牌的戰爭,到底誰會勝出。

美國中價位品牌很多,扣除掉COACH之外,還有MICHAEL KORS,TORY BURCH, KATE SPADE,

根據本人主觀意識很強的觀察,

MICHAEL KORS 多為西班牙裔以及黑人的喜愛,他們大多身材很豐滿,也是走BLING BLING風格,

有種土豪炫目的FU。(以上純粹不客觀)

TORY BURCH就是白人小女生(或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喜愛。

KATE SPADE,基本上也是白人女生喜歡,但年齡又更高一點(可能工作幾年這樣),

 

至於COACH - 雖然它這幾年力圖轉型,想往都會洗鍊感靠攏(其實我還蠻喜歡先前COLLECTION耶!)

但很不幸,可能因為COACH OUTLET太多,走在路上人手一隻的都是充滿LOGO的COACH手提袋,

而且持有者年齡都偏大(小孩可能都上高中或是大學),你完全不會覺得它是輕奢華,

會覺得它就是一個國民品牌。我在想也可能是這樣,品牌跟實際鎖定消費者的距離愈拉越大。

(根據我媽線報,她說竹東市場人手一支COACH LOGO包。也因此她現在要轉向MICHAEL KORS的懷抱)

 

 

雖然新系列尚未上市,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東西可以推薦。

BLEECKER MINI BROOKKLYN MESSENGER BAG,

是最近主打款式,台灣也上市了!

這種2 WAY(可手提,可斜背)的款式,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款其實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覺得這款墨綠/蛇紋的,我還挺喜歡的,

另外也有出豹紋的可以選。(這兩款都比較貴,其他款式大概300多而以)

像這種豹紋跟蛇紋的東西,一線品牌一定貴翻天,但二線品牌價位就還好。

如果預算有限,或是擔心這種豹紋/蛇紋的跟自己風格不太一致,但又很想要買,

就可以考慮二線品牌。

對了!以下圖片我都是用手機上官網直接截圖下來,價位跟編號一目瞭然。

想看多一點的細節,不妨上美國官網上面CHECK唷~

b6a5340

fa4b120

 

 

 

然後是秋冬主打的鉚釘(好像也不能稱作鉚釘,但到底應該稱它做甚麼呢?)

總之這種有點ROCK的包款,也是相當可愛呢!!

BOROUGH 這包款是上季主打,我依舊覺得上季劉雯拍的作品,我很喜歡呢~

她活脫脫是COACH洗鍊都會感的形象!

e6ab7f0

 

 

 

 

這款買菜包也有鉚釘耶。雖然戲稱它為買菜包有點失禮,

但媽媽(我說我啦~)上個超市時,只需要帶手機錢包鑰匙而已,

這種小包就非常實用!!

fa71300

 

 

 

MADISON這款長春款加上了鉚釘是不是很不一樣呀!!!

這款包很大,然後我覺得皮革不錯,秋冬色配上鉚釘就覺得有個型許多。

以前總覺得MADISON有點"上班族",但加上其他元素之後,就覺得很街頭~

真奇妙~

faebb90

 

 

 

 

 

另外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有點著迷的蛇紋系列。

我本人是非常討厭蛇的,但不知為何COACH這季的蛇紋系列讓人好想下手。

它有種冷漠,COOL的感覺~(難道我要走向COOL媽媽風格了嗎?)

如果叫我推薦包包,首先我一定會強烈推薦沒有花紋(以及沒有LOGO),單色系的包包,

搭配上會比較好運用。

但這種蛇紋的包包,對我來說剛好就是介於單色以及花紋之間。

比單色多了點層次卻又不花俏,但又比花紋來的單純,好想要來一隻~

d8b4c60  

 

fae7f60  

 

 

 

 

 

最後要來推薦一下它的衣服。

COACH其實一直有在出衣服,但量不多。

風衣是一年四季都有出。差別在於顏色而已。

春夏款的風衣顏色比較亮麗,通常會出現黃色/ 橘色/ 紅色/甚至花紋的風衣,

秋冬的風衣顏色就比較沉穩。

之所以推薦COACH風衣,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它CP值很高。

 

講到風衣,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BURBERRY(點開即可看到今年的風衣以及美國定價),

BURBERRY 有PRORSUME/ LONDON/ BRIT三條線,(其實現在美國也有販售SPORT系列)

如果說要買到比較硬挺的風衣,大概是LONDON這條線比較多,

價位上大概是1500美金UP,(台灣定價又比美國貴,我猜是60000),

如果是低於這個價位,通常材質就是比較軟的比較休閒,穿起來當然不夠挺。

(我的那件是BRIT系列,看起來頗挺,但穿起來還好)

 

 

COACH的風衣定價不超過400美金,但實品很挺。

(這件台灣已經上了,定價應該是一萬多近兩萬,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它的硬挺)

以這種硬挺程度,不到400美金就可以拿下,我覺得划算,更何況一年剛好有四次的25% OFF~

(打算盤ING,啊~我今年到底要買COACH風衣還是BURBERRY 鋪棉外套,還是再來一件MK皮衣)

 111512d0

12a26b40

111b2a50  

 

 

 

扣除掉上面這些,其實我覺得它的圍巾也不錯,

我在去年入手了一條CASHMERE的圍巾,原價差不多170左右,

雖然忘記購入價,但我是折扣時購入,我覺得相當划算,

CASHMERE材質雖然沒有BURBERRY圍巾好,但也不差,

價位大概差了好多倍呢~

 

以上,謝謝收看。

(不代購,謝謝。)

 

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煩惱,

我一直以來都想要購入好外套,

去年連續購入了BURBERRY的風衣以及MK的皮衣,

但貪心不足蛇吞象,我還是想要繼續購入好外套,

誠如前面所提到的

BURBERRY的鋪棉外套,MK騎士皮衣(我想要買有領子的),以及COACH的風衣,

我都相當心動~

到底要買哪一個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