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好久不見呀!!! 最近消失了好久~

主要是住在新竹鄉下,沒有買甚麼,而且雖然先前剛回台灣,比較注重儀容,

但後來就開始自暴自棄,每天都穿運動褲跟T-SHIRT,所以一直沒有更新BLOG!!

沒想到睽違半個月後的更新,就是帶來本人又買東西的訊息。(遮臉逃跑)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有點在意某款包包,不過這款包包在美國非常難找,

當時我只在紐約MoMA shop(現代藝術博物館)看過一次,當時沒有買下。

這款包包就叫做Bao Bao,是ISSEY MIYAKE的包款。

這款包包特別在於包包的裡層是網狀的布,

外層是由三角形或是正方形構成,包身會隨著內容物的形狀,而有所變化。

個人覺得頗潮的說~

9dd17d0

 

 

 

BAO BAO的款式雖有不同,但吸引我的就是最普通的托特包形狀。

托特包又有分不同大小,主要是以格數來做區分(6X6, 8X8,10X10),

我喜歡的大小就是最普通的6x6~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BAO BAO的資訊,我覺得鮮豔色的包包看起來相當可愛!!

944ebf0

941b6b0

9dcd710

b387aa0

 

 

 

後來在MoMA SHOP沒有買下,

原本以為本人很成熟,雖然喜歡,但可以沒有場合派他上場,因此沒有購入,

殊不知,因為這次回台,在新竹遠東百貨又看到實品,

而且提起來 非. 常. 輕 .巧,又開始對他心心念念起來。

推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SUSIE BUBBLE,

因為最近小包比較流行(我這個中年婦女感甚麼流行呀),

但本人東西真的還蠻多的,小包有時候不夠裝,

有時我就會隨手抄各品牌購物紙袋當作第二個包包使用。

看到SUSIE這張照片,我頓悟了........

第二個包,其實可以不用購物紙袋,可以直接買BAO BAO呀~

(中年婦女的我,太容易被生火了!!)

9d27360  

 

 

 

既然決定要買,就開始找喜歡的款式。

BAO BAO在台灣售價比較貴,6X6要12000多,

而且說真的,也是相當熱賣,前一個星期在遠東百貨看到的貨色,

下個星期立馬SOLD OUT。

(店員還請我留下資料,她說月初才會進貨,她屆時可以通知我來搶)

其實我也在二手網站上面等過,想說如果價格合適,我也不介意用二手貨。

但是,BAO BAO就算是二手,售價也是很硬,大概也是要賣9000 UP,

最後我決定找代購,代購6X6的款式售價9600。

(其實很多BAO BAO二手價也是要這個價位呀~所以建議各位找代購)

 

最後下手的就是這顆藍色6X6的BAO BAO。

本人眉角很多,黑色不買,白色不買,然後雖然覺得高調色很可愛,

但可能會遇到不好搭配的問題,所以最後篩選下,就選定這顆顏色。

b306ed0

 

 

 

其實本人真的就沒有甚麼細節可以介紹,設計很簡單也很低調。

唯一出現品牌的地方就是提把。而且很小,其實不注意也就看不到。

題外話,坊間很多仿冒品,我當然也看過,看過之後更加肯定,我還是要買正版。

因為冒牌貨的質感真的比較不好。(顯示為本人真的很注意質感)

d1695d0

 

 

 

BAO BAO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可以隨著內容物的形狀變化,

像這樣立體又充滿建築感的形狀,是不是很難以抗拒呀。

d1c95e0  

 

 

以上,下台一鞠躬。

對了,本人已經飛回美國了。

回到美國之後,恨不得力馬飛奔各種MALL,美國果然還是購物的天堂呀!

我這次回台灣除了購買各種SKII(美國沒有按摩蜜還有價格比較貴),

防曬(美國大部分都只有SPF值,沒有PA值),化妝水(美國化妝水無法濕敷),以及睫毛膏眼線筆外,

大概就買了一條DRESS CODE的老爺褲(不推,下水一次就完蛋),

還有這個BAO BAO,以及

 

 

 

 

 

 

我買了一條HERMES的MAX TWILLY。(掩面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