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Mercuryduo很紅,出的很多款式都很漂亮~

從年初下面的照片應該已經在很多blog中出沒,但我還是要硬放一次

最喜歡的就是這件黃色的花卉洋裝~

感覺很春天,雖然有些俏皮,但款式不會太年輕,搖搖裙襬相當可愛,當場入手!!

25-111226164333W4

 

 

這件睡褲根本也是為我設計!!! 但本人試穿過,她版型跟我下半身不合,殘念

25-111226164241633

 

 

我覺得這件水藍色的洋裝也很好看,但我去過兩個專櫃(京都/大阪),都已經完售

不過我覺得這個款式雖然漂亮,但好像太有氣質,不適合諧星的

 25-111226164H5N3 

 

 

這個搭配是我在日本時所做的。

我看四月初去賞櫻的人的穿搭,我認真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厲害

我在日本差一點要冷死,這個搭配裡面我還塞了一件uniqlo的發熱衣,外面罩風衣,依舊覺得冷颼颼

但我看很多人賞櫻的搭配,都是春裝配上薄外套!!!實在太厲害~

本人早晚都被冷的半死,鼻水直流,每天都要裹圍巾。

扣掉風衣跟圍巾還有uniqlo發熱衣之外,其他的單品是

針織外套 : 多年前買的kookai 外套,質料算頗薄,穿起來不顯胖,而且很耐洗

褲: GAP超緊牛仔skinny,我個人給予它的評價很高,比uniqlo 牛仔 legging高

鞋: repotto,我去日本就靠這雙小紅鞋跟SF阿花豹紋鞋征服了無數的路!!這兩雙真的好穿GOOD

R0019869

 

 

其實不用加緊身褲也ok,感覺更加春天。但在四月的日本會被冷死

好喜歡黃色搭配紅色,感覺很青春很亮眼~讓我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

其實這件洋裝裙子很短,就連我這種哈比人,穿起來都是膝上10公分的位置,

加上腰線高,所以整體比例看起來就很好。這件也可以當孕婦裝,因為腰線很高

R0019867

 

 

某天出門的搭配 - 還被Mr.H說我整個盛裝出席~哈

上衣: uniqlo 抗UV針織衫

鞋: 多年前買的nine west,上路次數應該不到五次。

手環: Mercuryduo,跟洋裝一起入荷,我對於金閃閃的東西真的沒有抵抗能力

手拿包: miu miu

R0019872

 

 

也是某天的打扮

洞洞上衣: lowry farmer,這件是我在OIOI逛了一圈決定的洞洞裝。

一直都在找這種洞洞上衣,覺得相當可愛。這件洞洞的花紋比較有層次,質感還ok,價格又可愛

包: 也是Mercuryduo的(就說我在裏花大錢,其實還有其他東西~~ㄎㄎ)

其實我有一個草籃包了,但我後來發現,草籃包雖然好看,但很多都不好用

原因在於把手會硬硬的,卡在肩膀上很不舒服,會有壓痕,這應該跟我東西很多也有關系

然後包體的部份因為不夠柔軟,所以造型會很立體,因此使用上沒有很方便。

這個草籃不論是在把手或是包體上,都很柔軟,用起來很舒服~推薦

而且草籃真的很適合夏天的搭配,不論是梨花或是風間yumie的穿搭,都有很多草籃出現~

鞋子: nine west (新入荷,但是是過季款,只要1500台幣)

一直很想要找夏日的楔型鞋,終於以便宜的價格入手囉~

這雙的優點是雖然很高(應該有12公分),但走起來很穩,還可以微微小跑步

缺點是當初入手時沒有注意的,它的側面看起來有些笨重,沒關係拿來搭喇叭褲就ok

 R0019861

 

 

這些搭配雖然是不同天做的,但其實我是今天下午拍起來的。

我認真覺得這件黃色花卉洋裝很好搭配,

不過,最近一直在學習的就是使用配片讓LOOK看起來不同。

選擇的鞋子包包首飾甚至髮型,都可以左右造型,真的很奇妙~

 rewyryh  

 

 

另外,我真的也要推薦Mercuryduo這個牌子,

話說以前去日本時,當時大家都狂推CECIL MCBEE,但本人認真覺得,

這個牌子料子不好,剪裁也不好,我穿起來怪怪的,我這個年紀大的女人真的很GY

相較起來Mercuryduo料子跟剪裁上都好很多~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質感雖然沒有上萬元的專櫃品牌好,但真的也比那種兩三千塊專櫃等級的質感好,

現在台灣阪急有櫃,至於定價.........那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