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個小本本,裡面寫了想要的東西,Mr.H說這是本恐怖的本本,他很想要燒毀…..

這次的聖誕禮物,選定的就是LV monogram的圍巾。

去年在看到這條時,莫名覺得被擊中,就一直念茲在茲,默默將它寫入本本,今年終於到手!!

 R0018463.JPG  

 

這條圍巾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原則上我在選的時候,是傾向比較中性的顏色。

鄉下地方的LV進的貨並不多,現貨只有大概5~6種顏色,

在比較下,我選了中性的鐵灰色。(想說Mr.H之後可以跟我共用這條)

R0018467.JPG  

 

本來想要選淺灰色,但是淺灰色有個地方有瑕疵,而現場又只剩那一條(殘念)

不過Mr.H事後說,他比較喜歡這條顏色,因為看起來比較貴氣。

其實這條圍巾就很簡單,中間佈滿LV monogram(我就是暴發戶心態怎樣!!),四邊是鬚鬚。

小花真的是個很識貨的貓~~一開箱馬上就來踩踩~~

  R0018470.JPG  

 

遠看的部分會覺得是條鐵灰色圍巾,近看或是在燈光下看,才會發現滿滿的LV monogram。(轉圈)

R0018472.JPG  

 

這條的材質是60%絲,40%羊毛,觸感ok,算是輕暖。

150cmX150cm大小,第一次看到現貨時,真的覺得怎麼大件?! 但其實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R0018468.JPG  

 

我覺得這條圍巾帶起來的效果頗不錯。我在網路上找了些圖片,讓大家看一下。

(沒辦法,最近比較懶得拍照,所以找找網路圖片魚目混珠一下)

 

最常見的就是三角巾的圍脖法,這個是我看來看去最喜歡的搭配之一

不同顏色材質的灰黑色混搭  亮片外套跟圍巾的光澤,實在是相得益彰

cats 1.jpg  

 

 這個也不錯。大膽使用亮色的圍巾跟服裝作撞色

 cats 3.jpg  

 

請大家容許我懶惰,我在網路上找hermes carre的絲巾教學卡片,

我覺得這個卡片圖解的最簡單又清楚。這種圍法很簡單,就是將方巾摺成三角,然後圍在脖子上就ok

 CARTE_COU_04-11_maxi-cheche.png  

 

 這個安琪拉寶貝左邊是將圍巾摺好圍在脖子上,右邊也是常見的用法,將圍巾摺成三角形,當作披肩。

cats2.jpg  

 

這個圍法也適用於這條LV圍巾,我在家有試驗過!! 效果不錯

但肯定是不會弄成這樣走在路上,因為全身滿滿LV真的很令人害羞(摀臉逃跑)

CARTE_BUSTE_robe-dos-nu.png

 

今天先寫到這邊,改天有想到再繼續補充。(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