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懶散了一陣子。我之所以做不成網紅,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好的攝影師(哈哈哈哈哈)

還有年紀太大,只能活在照騙上,真實生活太常臭臉,以及人懶散。

這篇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才撈照騙出來寫。

衣:pull and bear。褲:pull and bear。包: Chloe Sally。鞋:Roger Vivier

看,攝影師照相技術真的很差,又將我拍成矮肥短。

IMG_6535.JPG

 

還是自己比較可信這樣。

衣服是新入,因為大媽想要追趕上少女的流行-露肩上衣

但只穿過這次,之後覺得太麻煩,又回到老樣。(幸好這件衣服很便宜,不然就很浪費)

最近還是很著迷於寬褲。後面可能會有幾連發,寬褲的好處就是穿著舒服,BUT就是太舒服,所以容易不節制。

IMG_6548.JPG

IMG_6547.JPG

 

 

中年大媽的小露香肩,雖然中年大媽已經過了賞味期限,但誰能攔的住中年大媽的決心呢!

IMG_6549.JPG

IMG_6550.JPG

 

給愛鞋Roger vivier 一個鏡頭。

這天我去排了新竹的幸福堂。排了很久之後,我才發現:

陳三鼎真的是我的至愛!無法取代!

IMG_6551.JPG

IMG_6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