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七月了,才上來update這些訊息。

因為整個五月跟六月,發生了一些事情。

四月底我做了一個決定,要將小香跟我媽一起接上來住。

所以整個五月都在忙找房子找幼稚園的事情。找好幼稚園找好房子,還要搬家。真的很忙。

幸好同事都很體諒,這段時間給予我的幫助很多。

然後我電腦壞了,熬到六月底才送修。(現在是將公司電腦周末帶回家,才能上來update)

新生活是怎樣? 就是下班後手刀回家,回家哄女兒。

我很知足。

 

這張是我女兒幫我拍的,整個人被她拍的仙仙的。

這世上我最棒的攝影師應該是我女兒吧~~雖然她經常都不耐煩

IMG_4727.JPG

 

同天,我幫我女兒拍的。整個人很流行耶 : ) 

IMG_4723.JPG

 

 

夏天第一場芒果冰。

其實我很少吃冰,所以有點不知米價。這碗冰居然要180!!! 燈愣

同桌的是一個日本客,我看他嗑完一碗芒果冰之後,又到另外一家吃草莓冰

有沒有那麼愛吃冰!!!

IMG_4708.JPG

 

 

大家紛紛說黃小香很潮~~jumpsuit, 草帽加上可愛的涼鞋,一整個很夏天!

IMG_4617.JPG

 

 

小香跟媽媽在新家的生活。

我人生實在是太晚遇到自拍棒了,有自拍棒的拍照人生真的比較好

IMG_4361.JPG

 

小孩也要做家事

IMG_4366.JPG

 

 

小人跟著去超市買菜。新家的人生,其實廚房是我媽的天下,

唯一我可以靠近廚房的時刻就是週日吧?!

連續三天假期,帶著黃小香去逛超市一起討論要吃甚麼

IMG_4284.JPG

 

結果是吃壽喜燒(當然是我決定的)

IMG_4331.JPG

 

 

去Rody 餐廳吃飯!

這種親子餐廳真的會受小朋友歡迎!! 

IMG_4246.JPG

IMG_4262.JPG

 

 

海底撈- 中午去排海底撈真的一下子就會排到。

IMG_4040.JPG

 

清大真的是親子friendly 的區域,

環繞著湖畔,好多大人加小孩一起來玩 : ) 

IMG_4100.JPG

 

IMG_4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