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真的過的很buzy,提案non-stop!! 

今年的工作有很大的轉變,主要是客戶上的變更,

因此,我的工作內容從製作工廠(不停產出製作物)變成開始要提想法,

啊~~久違的PPT 人生又要開始運轉了。

IMG_1651.JPG

 

coat: banana republic, cardigan: uniqlo, jeans: true religion, shoe:zara

IMG_1655.JPG

 

其實最近的穿搭都很沒有梗,這時候拿出statement necklace,一切就好辦理。

在我的想法中配件很重要,好的包包,好的配件,就可以在平淡中創造一些亮點。

如果經費真的有限,就跟我一樣,專門買uniqlo的東西,然後透過配件去做變化 : )

IMG_1656.JPG

 

跟黃小香的quality time也處的不錯!! 

黃小香現在要開始進行周末兩邊跑的人生。(一周他爸一周我)

我的想法很單純,我不太擔心她在對方家過的好不好,因為她總是過的很不錯

這點倒是挺像我本人,去哪都會開心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