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這件Gap上衣,所以白色灰色各入手兩件,如果可以,希望繼續入手。

(白色一號已髒,灰色一號週日發現已被我勾破一個小洞)

上衣:Gap,褲:Uniqlo,鞋:Miss Stan Smith,包:bao bao

IMG_6495

 

 

如果可以穿這樣去上班該有多好!!舒適又方便~

我一直很著迷於灰色T-shirt & 老兵T-shirt,

這件顏色材料(舒適涼爽,薄透)我都尬意,加上大挖背,簡直就是為了我而設計(點頭)

IMG_6501

 

 

加上jogger 是不是絕配!!

其實更想試試看拿這套去搭高跟鞋,日雜不都是這樣配~

IMG_6502

 

 

同樣的搭配出現在不同場合,感覺就普通很多~所以說拍穿搭情境很重要!!

今天又是高中同學聚會~針對於各種有小朋友的場合都無法抗拒!

覺得有種摸魚兼洗褲的爽感~

一邊跟朋友大吃大喝聊天,然後小朋友自己顧自己~超級愜意的

IMG_6522

 

 

感謝高中同學賜我臥蠶~很久沒有這樣全妝上陣了(她幫我畫的)

IMG_6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