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寫這篇,但最近都沒有NEW POST,只好又來濫竽充數一下。

(其實我很多篇都是濫竽充數,哈~就給大家打發一下時間)

前陣子有提到我覺得TORY BURCH這季秋裝還不錯,

周末剛好有空就去晃了一下,結果帶回一個小東西。

9b740b0

 

 

 

當天去TORY BURCH時真的有被裡面的人山人海嚇到,

現在是沒有折扣的時節,但裡面結帳的人數,會讓你覺得現在是大特價!!

大家拿著各種包包,各樣鞋子,瘋狂結帳。

然後之前心水的衣服,小尺碼都差不多SOLD OUT ,甚至直接斷貨。

看來我又可以省下一筆。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買了這副耳環。

(最後一副,真的! 因為他找了很久。最後來說要幫我線上訂)

我比較意外的是耳環附的飾品袋質感還不錯,看了很喜歡。

9b485b0

 

 

 

選的就是這副INSPIRED BY CD的耳環。 

我將它戲稱為大珠小珠落玉盤

b89e4d0

 

 

 

帶起來正面是這樣,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只看的見小珠,看不見大珠。

但扣除到這點,其實帶起來效果還OK~

b88e680

 

 

後面看是這樣,還算別緻。

戴這副耳環,綁丸子頭就是MUST。不然後面的大珠就要被忽略了。

因為懶惰,我是直接用IPHONE照,畫素有點差(手抖加上低光源)~SORRY囉

以上,謝謝觀賞。

c2cdb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