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2014春裝,我最喜歡的,不是J.Crew,是club monaco。(Surprise!!)

最近hoston的club monaco remodeling,新的club monaco開幕之後,

我覺得更好逛,店面的感覺很棒,還有賣vintage 的chanel and hermes,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的春夏系列,質感好(廢話,賣這麼貴!),設計又打動人心!  

讓我們直接看我喜歡的單品吧!

Ruth Open Back Dress  $179.50

正面看非常平凡的一件絲質洋裝(但材質真的不錯),

背面有隱隱約約的露腰設計!! 這種隱隱約約的性感太適合OL還有中年婦女

1

3

 

 

 

Dennya Denim Dress $198.50

這件設計相當簡單,但令我感到喜歡的是他的材質,非常舒服,

重點是他是難得有垂墜感的牛仔布材質! 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覺得上了年紀(指我自己啦)的女生要選擇有垂墜感的牛仔布,

比較有質感,也比較洗練(之前選的香蕉共和國就是因為他材質比較特殊)

單純cotton的牛仔布比較適合年輕女生(其實年輕女生身材好皮膚好,穿甚麼都好看)

然後有口袋!! 喜歡~(主婦真的很容易被口袋吸引!!)

2

 

 

Alexus Lace Jumper $198.50

這件質感其實相當不錯,蕾絲蠻有質感而且偏比較厚,不會軟趴趴~

背後也有小心機設計!!感覺很露,但想想又覺得還好~

下方的褲子版型偏硬挺。(但上廁所很麻煩)

4

 

 

 

Abigail Shirt  $149.50

這件上衣真的很擊中我心!!大波浪相當浪漫,然後波浪邊邊還轉換成透明材質,相當美麗!

大波浪的設計其實很多品牌都有,但波浪的好看實在難得,

這件質料比較厚,然後不是棉質,所以波浪的很立體,垂墜感又好!

露出美背心機設計,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年華老去想露又不敢太露的婦女

5

 

 

 

 

Cecilia Lace Seersucker Short  $89.50

這件休閒材質,但邊邊有棉質蕾絲的短褲,真的相當好看!!!!

我一開始走進clubb monaco就被這件吸!!感覺很夏天,很清爽!

這件少女時代有穿唷! (我今天看少女時代穿搭時,發現他們有穿這件~)

我是跟少女時代一樣的審美觀

6

 

 

Amber Chambray Short $89.50

這件波浪邊的短褲也相當可愛,其實它們有出不同顏色,大家可以去看!

波浪真的是很少女心的設計耶!

長度不會讓熟女感到尷尬,我自己覺得很實用。

7

 

 

 

Ivy Crocheted Top  $69.50

這件實品我沒有看過,review網頁時看到,覺得很別緻,一併寫寫,

我無法handle這麼露的上衣,但年輕妹妹可以試試看!

設計有種Free people的fu,但質料剪裁很都會~

8

 

 

Jac Gathered Top  $169.50

這件會讓人想到賣翻天的dolce vita~

蕾絲簍空很美,但比較心機的是:它露的地方是胸圍下方,

所以不用特別去找胸罩,避開簍空地方~

9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裡!

我覺得club monaco真的越來越貴!!

記得以前剛進台灣時,洋裝才3000,然後開始慢慢漲價,

我記得當時我買一件波浪的紫色絲質上衣,打完八折差不多3000,

現在隨隨便便一件絲質上衣都要150美金up(天呀)

我相信在台灣賣更貴呀(吶喊)

 

幸好美國club monaco經常打折,sale區有時可以撿到不錯的deal~

不過說實在話,漂亮的衣服經常在打七折前就sold out~

如果要買,可能還是要盡早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