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新包包給大家- coach legacy系列的mini tanner。

現在官網上面好像沒有,但你可以在macy's 找到。

R0026564

 

 

我之前有說過,coach拿掉cc logo之後,會讓人怦然心動,

設計很簡潔,但又有那麼一絲絲味道,

這款tanner,當初上市時,我就覺得蠻好看的,

當然我們可以說它的靈感來自於celine的小囧包,但本人不適合小囧包,

畢竟我覺得適合拿囧包的人,很少。大多數都是國外blogger。

國內blogger適合拿囧包的人,應該也是手指數得出來。

囧包有種清冷,然後孤僻,然後小怪的氣質,

像本人這種可愛系主婦(我想吐),拿了也只會是個怪。

這款tanner輪廓上很類似小囧包,但移除了小囧包的臉(前方拉鍊),

線條上比較不複雜之外,氣質也變得有點學院風,

有小囧包的型,但無小囧包的氣質。

R0026569

 

 

 

最喜歡的就這個小流蘇。

其實我每次經過coach,我都會對這種200多小包很有好感,

因為價格不咬手,然後設計我也喜歡。

coach一年有四次25%打折的機會,

剛好遇到,然後櫃姐又在一旁說:這款跟我很搭(顯示耳根子很軟),就入手了。

R0026570

 

 

雖然有小囧包的外型,但韻味跟他差很多,

這款tanner有種學院風,復古風。

圍巾也是coach的,cashmere材質,價格只要1/2burberry還有找。

R0026566

 

 

我比較意外的是,它有拉鍊。就不用擔心錢財露白。

R0026571

 

 

也是有名人加持唷!

其實tanner的珊瑚色跟桃紅色也相當可愛,奈何我當時入手時,現場只有咖啡跟黑色。

Emmy-Rossum-Coach-Legacy-Mini-Tanner-Crossbody-Bag-Pinkpippa-middleton-wearing-coral-mini-tanner-wimbledon-2013Coach-Legacy-Mini-Tanner-coral-Mes-Voyages-a-Paris-fashion-blog-1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圖片,發現它有撞色款跟鉚釘款!

鉚釘版的,現在dillard's還有售唷~

cats 2cats 1    

 

最後以mini tanner首次亮相的照片作為結尾。

R0026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