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但本人來美國之後一直很心水的的品牌。

這個牌子大家都很熟悉,但就是因為太熟悉它的cc logo,所以忽視它的新轉變 - coach。

若是沒有仔細了解,你一定會忽略它,因為一聯想到它,腦袋就會浮現cc logo以及跟我媽一樣的歐巴桑。

先來帶大家看下面幾組我選出來的2013/14 的新商品。

這個廣告campaign很有趣,基本上就像是new york city guide,

告訴你紐約該玩甚麼,然後順勢帶入他的商品,我本人覺得很有fu。

 

在中央公園乘坐馬車 THE URBANE BAG IN PEBBLED LEATHER

tumblr_mwxjr4tp671t1yd6vo1_1280

 

 

 

在the plaza hotel享用下午茶。(皮包現在已經沒有販售,我猜這款應該是madison,其實還蠻有一種復古味)

tumblr_mxyu4mOO0G1t1yd6vo1_1280

 

 

 

在lower east side 自己的sweethart人買下sweets

BLEECKER MINI RILEY CARRYALL IN LEATHER (台灣賣12800)

tumblr_n0zvpuIY5N1t1yd6vo1_1280

 

 

 

這款BLEECKER MINI RILEY CARRYALL IN LEATHER是2013/14新出的包款。

當時一看就覺得相當喜歡! 顏色相當多選擇,而且很多都很亮眼。

Coach-Bleecker-Mini-Pocket-Carryall

 

 

 

對於我來說,如果是一線品牌,我通常會考慮的比較多,

因為價格昂貴,所以必須先思考實用性,所以大部分都是黑色/紅色(紅色算我的基本色啦),

老實說,我其實覺得如果是白色應該也是很好搭,但根據本人血淋淋的經驗,

白色真的容易髒,所以如果白色商品可以從價格比較friendly的二線品牌入手。

然後一些可愛的顏色,誇張的顏色,在預算有考量下,也可以從二線品牌入手~

 

By the way, 目前coach的設計師是Reed Krakoff

我覺得這款BLEECKER MINI RILEY CARRYALL IN LEATHER就很有他品牌的風格,

就是線條簡單,但結構性很強。

如果喜歡這種設計,請盡早下手,因為Reed Krakoff 馬上要結束跟coach的合作了。

我有收到這張廣告(因為我是coach會員),就是因為喜歡這廣告,所以才決定寫coach,

然後最近又看了很多coach的平面廣告,然後上了官網,就落落長寫了一堆(哈哈哈)

826d8920c7416846a9d3fe1e9ab610d61d46fe43_600  

 

 

 

在中央公園從事冬季相關活動

THE BLEECKER MINI RILEY CARRYALL  藍色現在美國官網上找不到了~

tumblr_n04vpePVHs1t1yd6vo1_1280

 

 

冬季時,徜徉於美術。館的藝術品以及建築

這款應該算是本季主打,coach平面廣告就是上這款

THE MINI BOROUGH BAG IN BAR STRIPE LEATHER

tumblr_n104vhs3kR1t1yd6vo1_1280  

 

 

 

以前覺得劉雯不知道在紅甚麼,扣除掉model身材,總覺得她的臉不怎樣,

但現在覺得她的臉已經有種都市氣息,雖然不是走精緻路線,但有一種從容自在的感覺,又灑脫,

所以看到她代言新一季的coach,突然有種喜歡上她的感覺。

這款 THE MINI BOROUGH BAG IN BAR STRIPE LEATHER ,就是廣告主打。

單看不怎樣,但真的很搭這種洗鍊低調的都市風格。(喜歡)

coach-spring-2014-campaign1-350x224  

 

 

 

我要一次放很多劉雯,顯示我對她的愛。(跑題)

看了這麼多劉雯,是不是覺得coach真的有點不一樣,

現在不是CC logo,而是改走比較沉穩,低調,內斂,現代,洗鍊的風格。

我之前看國外critics評論道,現在的coach 很celine感,我也是這樣覺得。

包款線條簡單,質感又不錯(我覺得它在中高價為品牌來說CP質很高)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有質感但卻不要那麼花俏的配角級單品,本人會推薦coach。

如果你想要走都市洗鍊的風格,預算又沒有那麼多,我會也推薦coach(我自己都買了~)

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2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3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4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5   

 

 

剩下的是同時期coach的平面廣告,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劉雯有種都會的洗鍊風格,

感覺就是充滿智慧的女人。(跑題again)

不過看了這麼多它的廣告campaign,是不是跟我一樣,

覺得coach不再是給20 something的年輕小女生的品牌,(還有我媽歐巴桑)

它好像化身為一個給充滿自信,知道自己方向,洗鍊又成熟,低調不浮誇的女性的品牌。

BTW,這款很多celeb愛用

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0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1coach-fallwinter-campaign_fanit_6  

 

 

關於價差,美國的定價真的是佛心來著(廢話,它是美國品牌壓)

先前亮相的tanner,美國定價258(未稅價,稅率主要看你居住在哪個城市,會有些許不同),

台灣要13800(cc logo提花款要12800),

更令人覺得生氣的是: 在美國coach針對會員一年有四次的打折機會(25% off),

以tanner為例,如果遇到打折,加上稅=210,剛好寄包包回去也差不多50美金,

就等於coach幫你出運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機購入。

 

然後,其實我覺得它的鞋子質感也不錯。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