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款我自己很喜歡的包包 - Gucci Disco Bag

Its name may inspire nights out,

but its compact size and go-to ease make this bag an everyday essential.

Gucci-Resort-Spring-Summer-2013-Campaign3

 

 

其實單看這款小包的設計,並不是本人的菜,但有一陣子日雜(Baila)一直狂打這款包,

單看依舊不是我的菜,但如果是加上搭配,就覺得越看他越順眼!!

然後我就開始注意了這款包包。我自己覺得這是第二階段的媽媽包。

第一階段的媽媽包,通常是指小孩兩歲前,這時候通常以大包為主,像是LV neverfull。

等到小孩長大一點,已經可以跟爸媽同吃同喝,也不需要尿布時,

媽媽的需求就會改變 - 需要斜背包,讓雙手可以空出來追打小孩(誤)

 

 

 

埃油~講了這麼多讓我們直接切入重點看GUCCI disco包的穿搭。

我喜歡包包流蘇的設計,讓小包多一點點變化,但又不會太搶眼,搶掉身上的搭配。

有些包款設計就寫著: 我是主角,請看我。

有些包款設計就是: 我是配角,但可以襯托出主角。對我來說DISCO BAG就屬於這種配角型的包。

DISCO 包非常適合LAID-BACK的STYLE - 其實就是家庭主婦隨手抓一件毛衣跟褲子就去買菜的STYLE。

amber-heard-and-gucci-soho-disco-bag-gallery

 

amber-heard-and-salvatore-ferragamo-leather-tote-bag-gallery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推薦這種顏色比較跳的DISCO包,

小包顏色跳一點,會讓整體搭配更加豐富!

我還蠻喜歡這個搭配,簡單,然後披巾上的鬚鬚以及圖案讓視覺豐富,

畫龍點睛的小包,而且還跟指甲油有搭配。(這人將GG凸紋那面揹在裡面)

ddddd

 

 

看ROSIE的DISCO包,她也是選擇亮色!

簡單的上衣加上短褲,拿著一個跳色包包就有種既輕鬆又有型的感覺。

我覺得DISCO包可愛的點真的在那個流蘇,如果沒有那流蘇,感覺就比較呆!

tumblr_mnltiwDTOl1rejhpvo1_500

 

 

這是我最喜歡的LOOK之一。

綠色絲質的襯衫,加上BOYFRIEND JEANS ,然後加上綠色的DISCO BAG,

是很有質感的性感品。女性化卻不裸露,又有淡淡的懷舊風。

講到這個我真的覺得那條流蘇很神奇,

如果看ROSIE(上圖)的穿搭,會覺得包包有種波西米亞的感覺,

但看下圖搭配,又有種VINTAGE懷舊的感覺。總之神奇的真的是那根流蘇!

Gucci Disco Soho Bag (3)

 

 

這個LOOK我也很喜歡(扣除掉網襪,這網襪我不愛),

不過她比較偏向街頭潮流(而且有我愛的KENZO虎頭T),輕鬆又有型。

Gucci Disco Soho Bag (8)

 

 

然後回到包包本體。這種配角型包包單看真的比較難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過看了上面搭配之後,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有"再見鍾情"的FU吧。

308364_A7M0G_6523_001_web_full308364_A7M0G_6523_005_web_full308364_A7M0G_6523_002_web_full308364_A7M0G_6523_004_web_f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