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GLAMOROUS(英文版,我這邊找不到日雜的說~)看到SF開始提供客製化的訊息,

當下也覺得 : 喔......(沒有太大感覺)

然後最近想要看看SF有沒有提供甚麼折扣,就上官網查查價格,

官網首頁首推這個活動,立馬點進去參加一下(這位大嬸,湊甚麼熱鬧!!)

圖片1

 

 

提供CUSTOMIZE的鞋款是VARA以及VARINA。

VARA是有小跟的,VARINA是平底。

我會建議買有小跟的,因為PARIS STREET STYLE說: 平底鞋是給高個女穿的....矮子不能穿!

開玩笑的啦,小跟跟平底舒適度是差不多,但小跟的穿起來比例會好一點點

 

 

STEP 1

先選擇你要VARINA 還是VARA

圖片2

 

 

 

 

 

開始CUSTOMIZE你的SF

STEP 2

選擇MATERIAL(材質)

有分一般的GLASS FLOWER(就是漆皮) 以及 TESSUTO FLOWER (花布,這還蠻特別,等等會看到)

STEP3

選擇COLOR (指鞋子的顏色)共10色唷~當然除了一些基本色之外,還有跳tone的顏色(湖水綠 /檸檬黃)

STEP4

選擇 BOW - 不同的COLOR會配有不同顏色的BOW(蝴蝶結)顏色可以選擇

STEP5

選擇HEEL - HEEL的顏色是跟BOW連動,BOW選擇麼顏色,HEEL就是甚麼顏色

 

看我選的沉穩的深藍色(因為我最近也好想要買深藍色的鞋子),配上玫瑰金的BOW。

我覺得可以自己配色還蠻不錯的,而且這樣鞋子好像比較活潑一點(其實我想說的是花俏)

圖片3

 

 

 

STEP 6 

選擇HARDWARE - 不外乎金銀兩色給你挑。

STEP 7

刻上你大名INITIAL

挖,這簡直就是太尊榮.......你可以將自己姓名開頭的英文字刻在鞋子上面....

(但之後可能會被磨爛.....)

這真的是客製化的一雙鞋(而且價格也還好550美金不含稅,台灣一雙沒有客製化的都要15,000 up)

圖片4

 

 

STEP 8

選擇 你的尺SIZE

STEP 9

選擇你的楦頭WIDTH

台灣的SF有甚麼楦頭就賣甚麼楦頭,大多都是B/C,沒給挑的(是個賣方市場呀)

東方人(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自己) 腳板比較寬,穿B楦的簡直是%^&*()_

我在HCMC有遇到D,舒適度真的不一樣,這邊還可以自己選,真的是太感動了.......

圖片5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他另外一個材質TESSUTO FLOWER

就是緹花布,總共有兩款顏色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蝴蝶結可以選~

不得不說.....這兩款緹花布,真的是像客家人致敬.......

我是覺得相當可愛唷

圖片7

圖片6  

 

 

總結 - 本人覺得這個活動相當不錯 (推)

以550美金(含稅近600惹...)價格來看,多付100美金(VARA跟VARINA在這邊定價是425-450 未稅)

可以擁有

1.可愛的獨特配色 (基本上要撞鞋的機率很低)

2.客製化的姓名刻印服務 (一看就知道你的鞋,雖然平常看不到)

3.更加符合腳型的尺碼

感覺還蠻划算的......

現在立馬就上網站玩玩看吧!

http://www.ferragamo.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ConfiguratorView?storeId=31150&catalogId=35551&langId=-1#/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