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放話說要買Alexander Wang的Rocco包,

但是真正要下手時,本人鄉下人性格立馬跑出來!!

想到要花800多美金,買一個只有內行人看得出門道的包包,還是有點肉痛。

 

 

雖說我也沒有要買logo印滿包包的一個包(經驗法則告訴我,這種包不好搭配),

但我還是希望最起碼它就跟機車包一樣,就算沒有明顯logo,但大部分的人知道它係出哪門,

於是本人又開始展開尋找包包之旅。

我希望找的是

1.單色 (根據本人最近拍穿搭的經驗,單色包包最容易搭,logo不明顯也好搭)

2.最好能夠兩用 (鄉下人愛一物兩用)

3.容量最起碼要塞的下ipod (帶小孩出門時,想要順帶ipod出去打發時間)

4.最好是帶有點個性,不要太正式 (本人已經沒有上班,不需要正式的包包)

的一線品牌包包。(以上的形容都好像在形容機車包...)

於是我就開始在各大品牌網站中搜尋~

Burberry很快就進入我選單中....然後我必須認真說,Burberry的東西很多都非常好看,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包包基本上就符合以上條件,我覺得簡單,又有鉚釘(重點重點),

乍看覺得頗有個性,細看又可以得知它是系出名門!

medium stubbed leather hobo bag 1 medium stubbed leather hobo bag 2 

 

 

這個我也喜歡,一樣是簡單的造型,又有鉚釘(對!本人的重點就是要鉚釘壓!!)

然後裡層有滿滿的經典紋路,滿足好搭配又可以有虛榮感的需求

small bridle leather studded tote bag 1 small bridle leather studded tote bag 2

small bridle leather studded tote bag 3 small bridle leather studded tote bag 4

 

 

 

後來又跟LULU小姐說,我覺得這個也很不錯~

但目前不考慮,因為我還是想要找深色的包包(其實是想要找一個可以跟機車包輪流交替使用的包包)

我覺得Burberry下面兩角跟側邊 - 滾邊的皮帶設計,很別緻,我有喜歡。

這個也是可以兩用,而且看起來似乎不會太小

small gra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1 small gra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2

small gra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3 small gra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4

small gra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5  

 

 

 

滾邊設計很多也出現在經典格紋包包上,單看包包本身我覺得相當好看,

不過考慮到本人穿著實在是很花俏,如果要拿這種包,只能說未免也太花俏了吧!

但是推薦給喜歡穿單色系衣服的人~這樣拿這個包包一定超好看的啦!

04e1ac6e5e46a02e676532bfdde921c0f8ba3c72  48cd89af2a2e26f0f58903e1d5ea8148c6d22498  

 

 

 

然後我又從包包看到外套,我實在是很想要找一件好外套壓~(吶喊)

你看這件外套,真的很有型耶~

short cotton linen check trench coat 1 short cotton linen check trench coat 2

 

 

 

然後,我個人私心喜歡不是卡其色或是黑色的風衣。

因為冬天大家都穿黑壓壓,此時如果穿一件亮色系的風衣,一定很跳~

short cotton nylon gabardine detachable hood trench coat 1 short cotton nylon gabardine detachable hood trench coat 3

 

 

 

還有皮衣,也是超級有型的說!!

Burberry的衣服我覺得都做得不錯,沒有詭異的版型,

然後設計上又簡單,不太會有退流行的issue,質感又不錯~

cropped leather bomber 1 cropped leather bomber 2

 

 

 

這件我在Burberry有試穿,本人穿比照片fit很多,

不過我發現了- 我是4號尺寸,我穿2號根本就無法吸氣!

這件領子超挺,顏色也實搭,皮質又讚,價格也水(1300USD 不含稅),我差一點就下手了。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其他的東西,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leather trench jacket 3 leather trench jacket  

 

 

我原本以為外套會非常非常貴,但後來發現,其實有些外套的價格,就跟一個包包差不多,

這樣說來好像應該投資一件好外套,畢竟冬天的時候真的是需要一件好外套,

反正好包包本人也有幾個了.....而且皮衣的皮用料是包包的很多倍,感覺有賺~

(但是我最後還是買了包包~)

 

 

喔Saks 5th avenue最近在折扣囉! 我覺得有些東西真的還頗划算,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唷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search/EndecaSearch.jsp?Ntx=mode%2Bmatchpartialmax&N=306418049+1553&Ns=P_306418049_sort&Ntk=Entire+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