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衣服已經買了好一陣子,最近懶惰病上身,一直不想要拍照跟寫東西。

奈何blog荒廢已久,只好拿出來鋤鋤草~~(雙手一攤)

本尊設計就很簡單,就是一件很普通的水藍色上衣,因為款式很簡單,所以沒有什麼退流行的問題,

 

這種沒有流行性問題的衣服,質感就是最大考驗!!本來是沒有想買的,但是我認真覺得她料子很好,

100%純絲質感啵棒,顏色又是我衣櫃中比較少見的水藍色(是嗎?!),三顧茅廬後,還是掏錢將她買下。

喔~~牌子是Pinko,我原本以為他是法國牌子,想不到原來是義大利品牌壓!!!(右手背打左手心)

 

其實穿起來相當舒服<-- 廢話!!這麼貴絲質衣服怎麼可能不舒服呢?

以下就是這陣子我穿這件上衣出門時所做的搭配

Look 1: 搭配老爺褲以及高跟鞋。OL上班適用,既不會太休閒也不會太正式。R0017747.JPG

 

LOOK 2: 其實就換件褲子跟鞋子而已~~~哈哈!!本人穿搭真的很沒有創意!!!R0017741.JPG

 

LOOK3: 也就是再換件裙子,這樣就比較休閒了~~

R0017743.JPG

以上,打完收工。

Pinko這個牌子,我以為台灣沒有,後來人家跟我說,其實是有,但是櫃點比較少。

跟一般法國牌子比起來,個人覺得整體說來是比較花俏,這件上衣難得比較不花俏。

不過,這牌子的衣服,質感真的每賣,注意質感的人也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