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暨人生沒有梗之外,我現在人生也越來越懶惰。

剛開始此單元時,多少還會seto一下,現在已經進入自暴自棄模式。(踹飛)

本週主題是maje周<--多麼的沒有梗,無論如何每天都要挑一件maje衣服出來!!

但看完照片之後,我必須要說: maje我對不起你!!!

你明明是個好牌,我卻將你這樣無情對待!!縮蕊!! (等我這星期送走旅行團後,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8/8

洋裝maje,鞋子:MBMJ。

這件洋裝是當初我參加台南主婦婚禮時穿的,居然有人說狠辣!!怎麼看都不辣丫!!R0017376.JPG

 

8/9

洋裝: maje

這是我懷孕初期買的,因為它很寬鬆,質料又很舒服。現在穿也ok。(只是沒有繫腰帶,比例修誇怪怪)  

8/10

洋裝:maje。

為什麼說我自己自暴自棄呢?

因為我只是穿,沒有搭。以前還會弄個腰帶什麼的,或是帶個手環,現在就套上洋裝直接出門。  

8/11

上衣跟褲子都是maje,看到這裡,各位可以體會到我人生已經進入懶惰模式了。

其實兩件衣服tone調不美取,但是硬是穿出門!!而且鞋子已經連續穿好多天都沒有換。

 

8/11

洋裝: maje,鞋子:小香

今天懶惰的套上洋裝出門,不過很奇怪的配上了內搭褲,比例怪怪

因為敝人大姨媽來訪,大姨媽來,我喜歡穿褲子,但是今天又硬是要穿洋裝,所以就拿了內搭褲穿。

其實比例不好的問題很好解決,就是將內搭褲往上折,讓大家看不見內搭即可。  

8/12

上衣:ASOS,褲:maje。

R0017458.JPG

8/13 spa跟買菜行程,所以不提供照片。(其實是懶而且我沒有按照主題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