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驢技窮ㄚ我~~ 自從說要變化規則後,但又遇到的難題,就是我找不到主題。

本週的主題就結果來說是四不像(雙手一攤)

話說先前跟台南主婦在聊天,她隨口一提海洋休閒風不錯,

(其實我也不確定她是不是這樣說,但我有get到海洋兩字)

但我認真想想衣櫃中的衣服,好像不太有這種風格的,

總覺得符合這種風格應該要有很多條紋上衣,或是維他命色的單品~

於是就自己變化為去海邊的穿著

 

7/25

首先想到的就是穿長洋裝,個人覺得今年很多女生在穿搭長洋裝時,

都會搭配簍空或是蕾絲短上衣,相當可愛~但是我們這種鄉下地方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

於是就拿出我的老兵T-shirt,然後綁一下,假裝她是短版上衣。

洋裝: 東區小店買,偽裝成短上衣的老兵T-shirt: Club monaco,鞋: BCBGenerationR0017280.JPG

先前有跟大家說過,我這件老兵T-shirt已經退役,沒錯,因為它上面有一點一點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污漬R0017281.JPG  

 

7/26

再來就想到,應該要穿可愛短裙去海邊。

上衣是這邊買的,也是懷孕時期買的,當時買L號,現在將肩線調整一下,好像也可以繼續穿。

內搭比基尼,內心私自以為,這樣很有去海邊的fu

上衣: L'usine,裙子:Chloechen,鞋:accessorizes,其實只要搭上帽子,感覺就像要去海邊一樣~R0017273.JPG

 

7/27

也是覺得有一點波西米亞風格的衣服很適合海邊。

這件衣服可能是因為它剪裁還是怎樣,個人覺得有一絲絲的波西米亞風(<--感覺有一點牽強)

其實只要短褲加帽子加涼鞋,就很像去海邊的打扮,跟衣服一點關係都沒有(搥胸)

上衣: Mercuryduo,短褲:MBMJ,鞋:BCBGeneration (照片怎麼感覺有柔焦?!)R0017276.JPG

 

7/28

當然還有連身褲。連身褲之所以可以成為去海邊的選擇之ㄧ,

我想是因為它脫很方便,一脫,馬上就可以跳下海水這樣~

連身褲: Trios Filles,鞋: BCBGeneration

R0017275.JPG

 

7/29

馬上就輪到T-shirt 加短褲(其實跟主題關係連結很不緊密呀!!)

上衣: Mango,短褲:MBMJ,鞋:Luxe pedder        (我的掰掰手越來越過分!!!!)R0017325.JPG  

 

7/30

其實根本已經沒有梗,隨手一抓連身褲就跑。連身褲: 購於Dmop,鞋:AccessorizesR0017331.JPG

 

7/31

選了露肩上衣, 因為東露西露感覺就很像去海邊。

上衣: SOGO買某日牌上衣,因為不是我常逛的牌子,我又懶的去翻標籤。褲:Mango,鞋:BCBGeneration

 R0017329.JPG       

 

本來想說可以用虎頭蛇尾來形容本篇,但冷靜下來後發現,開頭也沒有虎呀!!

這.....是跟主題連結性很低的一篇(拍頭),感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