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照片時,覺得我本人穿搭真的還蠻沒有創意的,衣服穿起來都差不多。

但事後想想,本單元最主要的目的只是要擺脫運動服而已,沒有硬要跟時尚搭一點邊這樣,

想著想著就釋懷了.......(茶)

 

7/4 從HK搭機返胡志明,基本上我只帶兩件上衣去香港,原本以為會大買特買,

後來並沒有,因此最後一天只好拿出新的戰利品出來,不然就沒有衣服穿了。

新買的上衣是Charletto Ronson,我很喜歡,是此行中入手最喜歡的一件。(改天再發專文)

鞋子項鍊耳環,攏是香奈兒,(暴發戶路線重現!!!!登愣) 手環也是新入荷MBMJ,褲子是MBMC R0017028.JPG  

 

7/5 回胡志明。

為了要一直使用我新買的手環,今天進衣櫃挖出多年不見的的藍色絲質上衣。

衣: Jill stuart, 褲:MBMJ, 手環: MBMJ, 鞋: Zara(新買的,最近愛用中~~真的頗好穿)R0017002.JPG  

 

7/6

拿出新買的Zara老兵T-shirt來穿。我對於老兵T-shirt有熱愛。

對於老兵T-shirt,我自己的定義是,料子一定要軟跟薄,穿起來才會舒服。

最喜歡的老兵T-shirt 是一件Club monaco的粉紅色V領T-shirt,最近它被染色,有一點一點,

看起來像是喝湯噴的全身一樣,所以只好將它冰凍起來,這件老兵T-shirt應該會成為最近新歡。

衣: HK買的Zara,應該不會發專文介紹, 鞋子: Accessorizes, 褲&手環: MBMJR0016955.JPG 

 

7/7

衣: Maje(當初在大遠買Maje專櫃看到,下三折,好像只要2000出頭),褲:Uniqlo, 鞋: ZaraR0017110.JPG

 

7/8

今天感覺又走回運動服路線,反省反省。

R0017111.JPG

 

7/9

與朋友聚餐,趕緊拿出新買的戰利品。哈哈,個人很愛現。

衣: Charlotte Ronson, 褲: Uniqlo+J系列, 鞋: Zara, 包: 被Mr.H 嫌的要死的Kate Spade。R0017105.JPG 

 

7/10

老兵T-shirt again。

今天將懷孕時買的褲子拿出來穿,出門前我還特別換了高跟鞋。Mr.H問: 為何要穿這麼高的高跟鞋。

我回道: 因為這褲子很寬大,如果穿平底鞋,比例不好。Mr.H說: 很難想像之前天天體育服的我,現在會在意比例。

衣: Zara老兵T-shirt, 褲: 民生東路小店買的,不管有沒有懷孕都可以穿,太神奇了, 鞋: Nine WestR0017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