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定決心要擺脫運動服人生後,我的人生突然buzy了起來,

不是打扮這件事讓我buzy,而是開始會注意一些流行資訊,然後很buzy的列出慾望清單,

之後再根據慾望清單很buzy的踩街,看能不能找到符合的單品。

幸好這裡能逛的商店不多,不然,我的購物慾是一隻野獸,會傷害身邊的人(指Mr.H)

一直都是凱特王的粉絲,每天看著她的Today's Look,然後想著如果我也跟他一樣會打扮那該有多好!!

對她的穿搭研究了很久,後來我發現即使他穿搭很簡單,但依舊很有型,配件就是一個大功臣。

所以展開地毯式搜索(不過這裡只有Accessorizes啦~)最後在BCBG決定購入大戒指。

R0016562.JPG

 

正面的寶石有作切割,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沒有人在乎你寶石有沒有切割。R0016569.JPG  

 

其實它不是平面的,圓弧邊邊角角有做凹陷。  不過這根本不是重點,反正帶起來根本看不出來。R0016563.JPG  

 

想不到戒指環是金色的~~這點還蠻跳tone,不過沒關係金色是我的本命色。R0016566.JPG   

 

寫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的,那到底什麼是重點? 答案很簡單,就是她帶起來夠顯眼,R0016570.JPG  

最後很在意的價格問題,目前打七折,算起來只要25元美金。

跟Accessorize沒有打折的戒指差不多錢,但質感好過很多倍!!

 

後記:

BCBG是我之前上班時的愛牌之ㄧ,質感很好,設計很有女人味,

缺點是價格比較貴跟版子很大,雖然我也愛寬鬆LOOK,但是BCBG板子不是普通大,

哈比人可能要在8折時盡快入手XS號的,折扣再低一些,通常只剩大尺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