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還有印象,應該會記得去年春天我非常熱愛一個人,
她就是瑠可(上野樹里飾),為了她我還將頭髮剪成男生頭,
過了一陣子雌雄莫辨的日子(茶~)

前陣子看了MQ的聖誕彩妝,莫名生火,於是趁假日趕緊去櫃上瞧瞧。
然後就將睫毛膏以及指甲油帶回家了。



上野樹里自從剪短頭髮之後,我就覺得她很可愛!!
好希望她維持中性的形象,雖然DM上將她拍得很柔美很俏皮也是不錯看,
不過我還是最愛瑠可造型
 


心機冬妝概念應該是DIAMOND吧!
我看她DM寫的"晶柔四射 純屬鑽石"
加上兩組妝容都是以DIAMOND為名,
(雖然我個人翻拍的很爛,根本看不出來妝容有甚麼差異)



推出的新商品為心機金鑽唇凍以及心機金鑽3D睫毛膏
 


唇蜜的部分是固狀的,上面有bling bling,質地還好,
bling bling也沒有特別美麗,說穿了就是唇凍,根本就不像DM所說的炫耀著真鑽光彩的唇蜜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


入手的是金鑽3D睫毛膏 - 我買的是紫色的(我熱愛紫色系)



睫毛膏的質地還ok,用起來有一點濕潤但是不至於暈開。
雖然他看起來是紫色的,但是刷上去卻是黑色的。
至於bling bling,我自己看不出來,不過在卸睫毛膏時,化妝棉上真的有bling bling。
好啦,我只是想要擁有它而已,效果是其次。
不過,刷出來是黑色卻有一點偏光這點,到是不錯。
 


另外就是買限定版的指甲油



我個人還蠻熱愛這種黑櫻桃色。
之前蠻常購買Bonjour的,我覺得Bonjour的指甲油真的還不錯刷。
最近剛好缺貨,所以就順便入手心機的指甲油。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婦女 的頭像
    廢柴婦女

    廢柴婦女Diary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