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之前就已經曝光過,我入手了No.3 Roger Vivier。

之前一直舉旗不定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本人的座右銘就是購物治百病,但在這個critical moment,買這麼貴的鞋子好嗎?

其實已經放入購物車好幾次,但總是舉旗不定。

上天果然眷顧著我。這雙是我在二手購物網頁買下,狀況新,價格非常漂亮。

下圖為Madison Ave.上的Roger Vivier總店。此為舊圖新用充版面。

R0025715.JPG

 

 

女人大概真的就敗在包包以及鞋子上。

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IMG_4871.JPG 

 

 

其實這些都只是藉口,我鞋子這麼多,感覺起來也沒有走向更加美好的地方呀!(笑)

只不過是虛榮心作祟罷了。

Vanity 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 Devil's Advocate

Vanity  

 

 

有時候人就是這麼矛盾。We live in the paradox.

我既虛榮但又不願意那麼大張旗鼓地虛榮。

就跟Roger Vivier一樣,其實大部份的人對這個牌子,不是那麼熟悉。

如果要跟舊情人或是情敵或是對手見面,感覺穿Roger Vivier就遜掉,

應該來個大眾一些的品牌,像是Prada 或是Gucci,Ferragamo也是不錯的選項。

 

扣除掉虛榮,Roger Vivier就是一種心碎的挑戰。

踩著它,每一步都是心碎的聲音,但又要維持表面上的優雅,故作不在乎。

太做作了,但我喜歡。

 

為什麼是這麼浮誇的顏色?人生得意須盡歡呀~

很早之前就想來那麼一個囂張的顏色,為平淡的outfit 來個點綴。

就說we live in the paradox. 既想要平淡,卻又害怕不出彩。

在循規蹈矩下總想來個小叛逆。

桃紅這個選項,一直在我的list上,算是我的小叛逆。 

也因此在二手購物網頁上面遇到我的尺寸,我的顏色,價格又合適,怎可不下手?

上天真的眷顧我。(那,何時給我中樂透呀?!)

IMG_4872.JPG   

 

 

之前在瀏覽網頁時,總覺得自己是色盲,有著選色障礙。

下面四雙,扣除掉粉紅色那雙之外,有誰可以跟我說,其他三雙差別在哪?(笑)

 

5.jpg 6.jpg

7.jpg 4.jpg 

 

 

 

回到購入的鞋子,我將這雙顏色戲稱為芭比粉紅。

我絕對不會說它脫俗,相反的它媚俗,但我喜歡它的媚俗。

沈浸在小清新小典雅的時刻多了,就會想要來點媚俗。就說這是中年婦女的小叛逆。

IMG_4788.JPG

IMG_4797.JPG    

 

 

講了那麼多,還是回到鞋子本身上。(前面說這麼多是代表什麼?)

Roger Vivier平底鞋,我覺得顏色很漂亮,特別飽和。真想來個彩虹圈。

好不好穿?對我來說,的確是比ferregamo好穿。True to size。

 

 

 

Roger-Vivier.jpg 

 

 

順便來一張Roger Vivier的繆思,這張的色調我很喜歡。

如果我以後老了可以這樣,我應該會挺開心。

6a0133f1fdf2a0970b01538e9a57d2970b.png 

 

 

剛好最近跟朋友講到顏色的事情。

我說她是粉紅色,她反問我,難道我不是粉紅色嗎?

我說我是紫色,就跟上面那個一樣。難以捉摸,有點深沉。

表面上我可能是芭比粉紅。(不否認,我整個人就很媚俗)

但實際上我內心世界有點複雜,特別對於人生命題。

我想的有點多,我將各種恐懼,擔心,希望,快樂參雜在一起,

時不時抓住一個變數,加以放大,獨自品味箇中滋味。

(是一種杜斯妥也夫司基的病態趣味)

將自己搞的越來越複雜,有時候都捉摸不定自己的想法。

舉棋不定大概就是我的寫照。

 

但有點我喜歡,她說紫色象徵高貴。

高貴不見得,但我真的喜歡貴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