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開箱了!

去NYC其中一個小心願就是買到RV基本款跟鞋,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RV在NYC的幾個分店,

第五大道上就有兩家百貨公司有售-saks 5th avenue & bergdorf Goodman,

如果要找基本款,推薦去saks 5th avenue,至少看的到高跟款以及平底鞋款(非常多種選擇),

另外一家款式都比較不是基本款!

然後我是在Madsion Avenue上的專賣店購入!(結合當天去大都會博物館的行程~)

R0025888.JPG

 

 

從大都會博物館走到RV差不多要15分鐘左右,(中間還可以經過LADUREE)

要不是當天下雨天氣又很冷,在外面散步其實很愜意!

Madison大道上的專賣店是兩層樓設計,但比較像是樓中樓這樣,

二樓面積比較小一些,一進去之後我立馬跟她說:本人就是要基本款跟鞋

於是被領到二樓去~(HERVE先生就很乖巧的待在一樓沙發區玩手機)

二樓的空間其實還頗舒適! 不過也看得出來,她的商品並沒有很多~

最起碼沒有我幻想中的各種顏色高度一字排開任君選擇這樣

R0025715.JPG

R0025718.JPG

R0025717.JPG

 

 

當天我還蠻lucky的,因為整家店只有我一個人,外國人也沒有冷冰冰,相當熱心~

(這世上最沒有禮貌的,應該就是RV香港店員吧! 一進去也不招呼,臭臉滿天下)

在我表明來意之後立馬拿出目前基本款65mm現有的選擇~

其實選擇根本不多,大概就是黑色銀框,深藍色香檳金(我的第一首選!),

以及一個像是金龜色的特殊色(乍看是黑色,但隨著光影會露出深綠色~就跟金龜子一樣)

但很不幸~都沒有我尺寸。

我覺得RV尺寸偏大,平常我是穿美國尺寸6號,不知哪國尺寸36碼,日本尺寸23號,

但RV的6號真的大到本人可以直接塞一根手指頭進去,

她們找了又找,全店只找出這雙美國尺寸5.5號的基本款。

R0025883.JPG

 

 

 

只好買單! 話雖然這樣說,但我真的覺得這雙鞋顏色也很漂亮~雖然不在計畫中,但算是意外的驚喜~

藍色搭上香檳金的框(其實我覺得香檳金真的很弔詭,乍看是銀框,但跟銀框一比,又感覺其實它不是銀框)

R0025882.JPG

 

 

之前都覺得很好奇,這樣彎彎的鞋跟,穿上去真的會穩嗎?

答案是: 有夠穩的耶!

這雙如果不是價格太高,真的好想要各種顏色都來一雙!

太好穿了吧!! 我穿它去逛outlet一個下午,360度全方位不磨腳,連我最容易被磨的腳後跟都沒事

R0025885.JPG  

 

 

我對它太有愛!

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很漂亮! 尤其是楦頭!看起來窄,但實際上穿起來覺得空間很夠,

比Tory burch的Rave還夠~真正不咬腳(第一天上路就成功)

各位還在猶豫的觀眾,可以去入手了 

R0025887.JPG      

 

後記:

其實Roger Vivier 還有廁所(說這個有甚麼意義呢?)

如果試鞋累了還可以去上漂亮的廁所!

以及,其實他們有提供咖啡,去madison大道上的Roger Vivier可以叫她上咖啡

另,本人收到她private sale的邀請卡,奈何......我住休士頓這個鄉下地方,無緣參加特賣畫

R002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