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確是購物文章。
給大家猜猜看,我買了什麼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
粉紅色的袋子,應該不難猜吧!





答案是:我買了一個miu miu的手提袋作為自己的聖誕禮物。



它的購物袋真的好可愛唷~
外面是粉紅色的



內裡是金色的



還附上miu miu的蝴蝶結緞帶!可愛指數爆點!



它的長相是這樣



白色牛皮上壓有鱷魚皮紋,上面又做亮面處理,質感很好唷~
正面有金色的miu miu字樣,白色皮紋加上金色的字樣,
可愛指數也是爆點!



附有裝飾性的揹帶,
為什麼說它是裝飾性揹帶,因為呀~它完全不能斜揹,整個的比例不對!



包包裡面也是有金色的logo,好可愛唷!



考慮到未來保養的問題,所以我原本想要買深色的,但是門市就只剩白色的,
於是我就問了小姐,這白色會不會很難保養。
門市小姐很誠實的跟我說 : 這款是做漆皮設計,所以即使是白色都不用擔心保養問題。比較難保養的是小羊皮又未經處理的。(她偷偷暗指了另外一款)
於是我就默默結帳去。
後來想想也覺得自己應該要買淡色的包包,因為深色以及黑色的包包都有,買白色的話,算是差異性比較大的顏色,不會一直鬼打牆。

後記 :
同行的大學同學一直在碎唸,
他說:你當初要買黑色牛皮包時,我就跟你說,你一定會再買一個你喜歡的牌子!所以別再浪費錢買一個只是替代的東西。
當時我個人中邪,還跟他說 : 不會不會,我會好好存錢,這個牛皮揹包,是我買到想買包包前的暫代品!我一定會好好用它!
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就以聖誕禮物為由,買了這個包包。

在結帳時,大學同學依然碎唸 : 你現在買了這個是不能斜揹,我看你會找機會再買一個斜揹包。
過了幾秒鐘,他繼續碎唸 : 我覺得晚宴包比較實用……

其實我內心也有這樣的打算,下一個包包,我要買晚宴包。(呵呵~~)
Sunset boulevard ,明年的聖誕節,我會將你領回的!

Dear LuLu小姐,
改天我們一起讓小黑跟小白出來見個面吧!
(LuLu小姐的小黑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也是最近入手的好物)

Dear April 小姐,
sorry 啦~在你去香港時,我默默買了自己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