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chanel,扣除掉classic flap bag之外,我覺得boy其實也不錯。不過一直沒有失心瘋去想。

然後有天腦殼壞掉,想說那就去chanel 看看吧! 當然就拿了下面那顆boy來看,

不看而已,一看覺得未免也太適合我了! classis flag bag可正式可隨性,boy我覺得是更加隨性,也有個性40223_662652_886494

 

 

這顆應該第一代boy,鎖頭的部分比較不一樣,另,包身上面有chanel體凸字。

相較於上張圖片,這張圖片的穿搭更加的boy,非常有個性。(喜歡)

但包款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一代的Boy!

141

 

 

 

其實在2012買chanel 復古金鍊包時,我曾經與第一代的boy擦身而過。

當時不是不喜歡,但說實在話,可能那時我走小公主路線(有嗎?!)

Boy我真的撐不起來,相較起來,其他款式更加合適本人style。

不過,這幾年Boy越來越紅也越來越貴,加上本人已經從日系畢業轉向歐美系,其實走向體育服系吧!

所以又開始對Boy心心念念起來,開始做起Boy的夢。

aae6570.jpg aa55070.jpg

acfb1c0.jpg e04ca60.jpg  

 

 

 

Boy有分large/ New medium /medium/ small 4種尺寸,

每次google le Boy chanel 的照片,很容易跳出這張Angelababy的照片,

這張她揹大尺寸的Boy,好吧!我必須承認:大的Boy真的太像書包,不好看。

請大家支持medium/ small尺寸。

本人是支持medium 尺寸,因為兩個價格差不了多少(300美金?還是200美金?)

(new medium 為新出的尺寸,為28cm,哈比女孩要考慮清楚)

swfupload4f7d5ad0320e2

 

 

google Le Boy Chanel的照片除了angelababy經常跳出來之外,

還有劉雯跟韓火火的照片經常跳出。

但本人最愛的其實都不是這三人,是周迅。

周迅不只是單純甜美,更令人激賞的是鏡頭下的她氣質有點清冷,是我喜歡的調調。

5F65A2E396F448000022191067d710f9b75b280022191067d710f9b7485c

 

 

 

然後大家可以去找Tsangstic這個blog,格主歐美風穿搭,她還蠻常揹boy出現的!

 IMG_7111_800

 

 

然後我也google包包實在無敵多的少女時代,

結果居然是潤兒在揹?!大驚!! 我覺得孝淵或是俞立才是會選boy的人~

1389867363_2dd8

 

 

 

好啦!回到正文,Houston的Chanel 包包除了在Chanel boutique可以買到之外,

neiman marcus也有Chanel 的櫃(僅賣包跟飾品)。

Chanel boutique有的現貨是白色(不考慮),銀色(不考慮),各種霓光漆皮(不考慮),還有下面這顆黑色。

今年的格子好像比較小格一點。其實我覺得復古銀鍊還蠻好看的。

打個岔,這款台灣網拍model薛妞妞跟Grace都有唷

Chanel-Black-Boy-Chanel-Quilted-Medium-Bag

 

 

而neiman marcus裡面有各種大尺寸的boy(sale assistance說:medium尺寸很熱門,經常缺貨),

然後就是這顆Spring Summer Pre collection的boy

(只有新中/中/小三種尺寸,同時有藍白黑三種顏色選擇)

圖片中應該是new medium尺寸(28cm- 11吋),然後他也有medium(25cm -9.8吋)的選擇

Chanel-Boy-Braided-Flap-Bag-Navy

 

 

 

然後我又開始陷入選擇:黑色好還是藍色好?(其實應該要煩惱錢吧?!)

黑色款我很有把握,因為顏色單純在搭配上運用會比較廣,做單色系或是花色系搭配都ok,

藍色款我覺得很美,"編織款"又加"金邊",一看立馬跳出,會讓人印象深刻,

但她的優點就是缺點,太跳,導致於搭配上會受限。

出發前,我已經決定要買黑色款,於是前進neiman marcus跟藍色編織款道別(是甚麼道理壓?!)

結果遇到從台灣來的SA,整個聊開。最後居然包了藍色編織款回家。

先打岔一下,其實我本來沒有那麼快要買boy,但是有天上網看東西,

(推薦大家找SPOTTED FASHION這個BLOG,裡面有很多名牌資訊&價格)

發現chanel 已經決定要在今年漲價(4~6月,日子不確定),

然後這幾天大陸論壇討論的就是4/13開始歐洲Chanel就要帶頭漲價。

(亞洲跟美洲沒有寫漲價時間,但我相信應該也是立馬跟進),

於是心一橫,茶不思飯不想,就叫HERVE先生隔天上班時捎上我,帶我進市區將包包帶回。

R0026795

 

 

 

跟SA聊很開的結果就是,她結完帳之後,直接將包包(從倉庫中取出,保證全新)拿給我,沒有拿進小房間綁緞帶,

我的緞帶,我的山茶花~掰掰(主婦很計較沒有拿到山茶花這件事!!)

R0026796

 

 

 

包包的保養手則越做越大本。

R0026797

 

 

 

打開之後,一邊放手則,一邊放附贈的擦拭布。擦拭布中間還有用硬紙板撐起。

R0026800

 

R0026801

 

 

 

登登~本尊現身!! 接下來就要進入寫真集時間。

R0026803

 

 

 

說認真的,深藍色款跟黑色款,對我來說,差別不是皮革顏色,是鏈子的顏色,

大家都知道本人是個熱愛金色系的黑人姊妹(說是鄉下人也OK),

以前根本不用選,直接就挑金鍊,

但這次不得不說:LE BOY CHANEL的銀鍊有打中我!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最後又反悔,只能說同鄉的力量實在太偉大!!

不過,回家看看金鍊又覺得,這樣也好跟我數十條BLING BLING的飾品有搭!!

如果上官網看,你會發現這棵的金色五金特別閃亮,但實際上他還是有做一點仿舊。(喜歡)

這顆根據本人台灣線民PRO情報,台灣好像沒有進(大家可以直接上美國官網欣賞圖片),顯示為限定款之虛榮感~

(搞不好大家會想說:打哪來的仿冒品或是滔寶款?! 哈哈!! )

R0026808

 

 

 

LE BOY CHANEL的卡榫也很特別,釦子中間往內壓,才可以打開。

R0026804

R0026805

 

 

 

我覺得她的包款,立體感還蠻足的。然後好喜歡側邊的金線。

R0026806

R0026810

 

 

 

鏈帶是2 WAY使用,可斜揹,可肩背。鍊帶跟包身連結處也有CHANEL精緻字樣。

無話可說,只好繼續放圖。

R0026814

R0026825

R0026815

 

 

裡側的膠膜連撕都沒有斯。ㄎㄎ

R0026816

 

 

包包蓋子是全皮,但包包裡側就是布質。(這就是為什麼比CLASSIC FLAP BAG便宜的原因?!<--亂講的)

R0026818

 

 

雷標保卡都在。保卡真的要好好留存,之後萬一需要修繕,就要靠保卡。

R0026819

 

 

跟我的機車包(DARK NIGHT)比起來,就真的是NAVY

R0026820

 

 

 

最後就用我的三姊妹跟大家說再見!

其實我本來想要出清小黑,因為她尺寸太小,我本人真的很少用,

但最後想想,不知道要賣多少,賣少一定覺得很矮油,

賣多,又因為小羊皮很嬌嫩,雖然少揹,但也有明顯痕跡(特別是包包裡面,放鑰匙),無法抬高價格,

就打消念頭,留就給女兒用吧!

R0026831

R0026829

 

 

 

後記:

之前在台灣或是胡志明的精品店消費,大多數的購證都很正式,而且會用特別的小信封或是小卡片FOLDER裝好,

可是在美國,她就是赤裸裸的收據,沒有精美的紙,也沒有包裝,

拿到的收據就跟你去化妝品店拿到的收據差不多......感覺很淒涼........(如下圖)

以上,謝謝觀賞囉!

R0026828

 

 

接下來近期內不知道會不會有BOY的穿搭出現,

因為本人生活在鄉下,平日都靠運動服走跳,

感覺 BOY太高調,平日穿搭會害羞.....(掩面而逃)

 

喔~關於要漲價的事情,針對的就是經典款(COCO 包, 2.55包, BOY),

據說有20%的漲幅,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歐洲應該已經調漲價格了~

不知道美國&亞洲何時會跟進~

還在猶豫的趕緊進場!!

 

阿~居然忘記跟大家說我的主題曲:

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

買到手之後,腦海中就一直浮現這首歌,一邊拍照還一邊哼哼唱唱~

這首歌真的太貼切~

還有少女時代的THE BOY也不錯:B-BRING THE BOY OUT!!!

(BOY這首歌有英文版唷~我抓到的是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