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
本部落格人氣低落,所以無廣告文,請放心服用。

 

 

 

誠摯的推薦uniqlo 今年推出3D剪裁的毛衣。

V領開的剛好,不會太高(uniqlo的V領都不夠低)也不會太低。

先前猛力在找適合今年的毛衣時,就已經鎖定這件,等到他折扣時才出手。

然後,他最近又打折,只需要590(遠目)(早知道忍到現在!)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趕緊來介紹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LV ROSALIE的錢包

感恩生活在荷蘭的高中同學,幫我們到德國進行大採購!

之前用過長夾,然後又購入一個很不方便的短夾,今年下定決心!要一個輕薄短小的小皮夾!

IMG_7026.JPG

 

在官網上review了好幾個晚上,終於選定ROSALIE

我還特定到了101 LV專賣店check一下,看是否跟我想像中一樣。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是delay~~~~很久很久的紀錄

上衣:J.Crew,下半身:竹東小鎮隨便買的寬褲(500)

包:Chloe Sally,鞋:Gucci ,墨鏡:H&M ( 夏末折扣買290元)

IMG_8144.JPG

 

這個我號稱是巨星的墨鏡。自己覺得有點像是Gentle Monster。

雖然我自已沒有買過Gentle Monster(覺得墨鏡很挑人,沒有看到實品試戴,不敢下手)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是遲到很久的七月(還是六月)紀錄

我覺得我人生頭髮最長大概只能留到這裏。

這天是直奔去剪頭髮,每次頭髮快及肩,就會覺得很矮油~

jumpsiut: 越南買。Shoe : Prada。包&墨鏡:Chloe。外套:uniqlo。 

IMG_6939.JPG

IMG_6941.JPG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懶散了一陣子。我之所以做不成網紅,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好的攝影師(哈哈哈哈哈)

還有年紀太大,只能活在照騙上,真實生活太常臭臉,以及人懶散。

這篇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才撈照騙出來寫。

衣:pull and bear。褲:pull and bear。包: Chloe Sally。鞋:Roger Vivier

看,攝影師照相技術真的很差,又將我拍成矮肥短。

IMG_6535.JPG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峨眉鄉有一家蠻COOL的咖啡廳叫做二泉湖畔咖啡廳。

咖啡廳餐點普通,但景致是值得一推。(黃小香幫我於入口處拍攝的照片)

Top: Zara, Hat:Zara,short : A&F,shoe :Chanel ,bag: Chloe, necklace: J.crew

IMG_6358.JPG

 

咖啡廳有一個專屬的魚池,

下方的魚池,真的有魚,黃小姐一直樂此不疲在餵魚,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其實是要來分享我最近入手的Chloe Sally包。

在2010年左右當時Sally 算是紅(芸芸加持)雖然覺得不錯,但覺得入手價也是很高,

在眾多品牌中,我還是將機車包跟香奈兒排在前面。

最近又開始懷念Sally 包 (還有Gucci 很早期的賈姬包),

為此還上了國外二手網站 The real real (網址在下面)

https://www.therealreal.com/

看看有沒有人釋出Sally 。當然沒有。不過我覺得不急,反正這種事情很by chance 啦。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 Maje, Pant:uniqlo, shoe:chanel, Bag: chloe, Acc:momo's march

因為一直在FB上面create有關波蜜新包裝的貼文,不好意思再發照片在FB,免得被討厭。

只好來這裡刷一下存在感。(這天我生日,當然要買一下呷百二來慶祝)

IMG_6056.JPG

 

 

Birthday treat 是很普通的信義誠品中的tea room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要有攝影師。自己來拍很麻煩,別人來拍看了就生氣(別人說的就是我先生)。

馬上切入正題,最近趕流行買了寬褲!

Pant : uniqlo (特價590購入)Top: Zara(去年款)Shoe: Repetto 

Bag: Gucci (10年前買的)

IMG_5480.JPG

 

今年是真真切切感受到流行就是一個輪迴。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走春。

我的先生在男子界算是瘦子,所以他的衣服我都可以拿來使用。

外套是他的,我拿來穿,想說平衡一下甜美風。結果,根本沒有我想要的boy-friend style。

包包是之前在美國買的,coach ,我記得定價是250元美金,

然後應該有搭配Macy's 的折扣,總之很便宜。

IMG_5304.JPG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這就是我的床頭。大部分skin care保養品就放這。

IMG_3319.JPG

 

 

已經連續使用兩年SKII的RNA 乳霜,我覺得質地蠻好推開又蠻滋潤,

推薦給乾肌或是熟齡肌。

青春露之前買了一瓶,用用停停又用用。後來還是停用,主要還是我實在太容易過敏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ill Stuart, Cardigan:Banana Republic, Jeans:Zara,Shoe:ferragamo

Bag:coach, Belt:gucci 

在Zara逛些時,隨手拍的。要拍全身,真的好難。

IMG_5008.JPG

 

 

粉紅色+深紅色+咖啡色實在是很微妙。自己還蠻喜歡的。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的先生難得將我拍得這麼高!!身材看起來完全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四個月!!

他每次都將我拍的矮肥短,讓我暴怒,我常說他拍的照片還不如黃小香幫我拍的!

最近可能被念久,有抓到幫我拍照的訣竅。媽呀!我真的看起來好高&瘦

IMG_4837.JPG

 

 

難得的228假期,黃小香在她爸那邊,我跟先生就決定出門走走,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尾牙盛裝,難得人模人樣。

洋裝:Tara Jarmon, Shoe: Ferragamo, Acc: Chanel 

耳環:J.Crew, 小黃銅項鍊: Ferron , 錶:Cartier Santos Galbee 

IMG_4711.JPG

 

 

今年尾牙辦在遠企馬可波羅廳,這種地方,Dress code大概就是人模人樣那樣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行就是會一直Again & Again & Again 輪轉。

就好像一個circle一樣。

會這樣下註解,就是因為有一天

我發現最近很紅的Gucci的Ophedia 跟很多很多年前我買的Gucci包包有異曲同功之妙

上衣:uniqlo, 牛仔褲:true religion, 鞋:Frey perry, 圍巾Burberry, 包:Gucci

IMG_4155.JPG

 

廢柴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